王仁甫入手Defender還不滿意 拒絕穿制服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圖片來源/ 王仁甫IG)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王仁甫也擁有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FB)

更多新聞:Land Rover復刻第二代Defender 全球限量25部身價破800萬元
更多新聞:Manhart讓Defender馬力激增超過百匹 外觀風格超低調全球限量10組

鍾愛性能跑車的王仁甫,也入手柴油版Defender 110 D250 SE。(圖片來源/ 翻攝自劉思圻車業FB)

近期在國內吹起越野風潮,只要是具備越野功能的休旅車款都相當受到關注,其中由Land Rover所推出的全新Defender車系更是受到不少車迷的推崇。但萬萬沒想到,這台越野休旅車竟然也吸引到過去鍾愛性能跑車的王仁甫,而他所入手的車型為柴油版Defender 110 D250 SE。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全台8月份開放9組「8888」鐵支車牌競標 「BRZ」開頭引Subaru車主搶標?

下一篇

福特六和澄清23年式Focus噪音測試非小改 仍透露ST-Line Wagon將進口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