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讓Defender馬力激增超過百匹 外觀風格超低調全球限量10組

Manhart這次推出了名為Defender DP 500的升級版本。(圖片來源/ Manhart)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假日時更願意到戶外踏青,這也讓強調具有越野性能的車款就成為了市場上的新寵兒。而眾多越野車型當中,歷史悠久的Land Rover Defender也受到不少車迷喜愛。擅長改裝豪華品牌的Manhart也看準這塊市場,選擇將Defender重新改造,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Manhart讓3.0升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從原先的400匹提升到512匹。(圖片來源/ Manhart)

Manhart這次推出了名為Defender DP 500的升級版本,在外觀方面承襲了先前的方正線條,更在細節處進行點綴。包含引擎蓋上的字樣已經被更換成Manhart,進氣格柵與輪拱都採用了鋼琴烤漆裝飾。

更多新聞:Defender 130單一車型460萬起預售 8人座越野悍將首搭400匹直六引擎
更多新聞:8人座Defender 130正式發表 車身加長行李廂也比110更能載

輪圈則是一口氣升級到了24吋,並且搭配295/30 R24的配胎。(圖片來源/ Manhart)

輪圈則是一口氣升級到了24吋,並且搭配295/30 R24的配胎,提供更好的抓地效果。如果有越野需求的話,Manhart也提供了22吋鋁圈作為選擇,但無論選擇何種尺寸,相信都能夠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張力。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Aston Martin得救了! 獲得超過230億資金挹注

下一篇

辣妹乘重機見側乳美背與屁股蛋全都露! 上下看光讓網暴動:回家脫好幾層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