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讓法拉利Portofino M更狂野 最大馬力一舉突破700匹!

這次Novitec針對Ferrari Portofino M推出了升級套件。(圖片來源/ Novitec)

Portofino M是Ferrari品牌當中的入門敞篷跑車選擇,雖然動力性能並不是最出色的,但這款車仍具備流暢優雅的線條,能夠吸引到剛開始想體驗義大利跑車的買家。不過當開了一陣子,對於車輛狀況更加熟悉之後,或許有部分車主可能會想要嘗試更強悍的動力,此時Novitec便推出了專屬升級套件,就算不用換車也能享受更強悍的性能。

外觀方面可以見到更多碳纖維材質的應用,包含有前擾流下巴、保險桿兩側進氣口、引擎蓋等。(圖片來源/ Novitec)

更多新聞:麥拉倫765 LT Spider馬力直衝855匹 Novitec強推「這套件」必改!
更多新聞: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

後分流器與小鴨尾也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圖片來源/ Novitec)

這次Novitec針對Ferrari Portofino M推出了升級套件,包含外觀以及動力方面都有顯著改變。首先是外觀方面,可以見到更多碳纖維材質的應用,包含有前擾流下巴、保險桿兩側進氣口、後照鏡外蓋、車測導流孔、車尾分流器、引擎蓋通風孔等都用上了碳纖維材質。透過這些外觀套件,也進一步提升了這款敞篷跑車的空氣力學效果。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審計部覺得台灣機車駕照太好考! 日本平均考15次國人只有5%上駕訓班

下一篇

Rimac Nevera首位車主是前F1冠軍 1,887匹馬力零百加速只要1秒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