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765 LT Spider馬力直衝855匹 Novitec強推「這套件」必改!

Novitec日前公佈了專為McLaren 765 LT Spider所推出的升級套件。(圖片來源/ Novitec)

McLaren 765 LT Spider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765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7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雖然這樣的動能輸出表現,對於一般人來說絕對夠用,但對於改裝廠Novitec而言,還只是個開端而已。

車上最為醒目的絕對是Vossen為Novitec打造的前20吋、後21吋輪圈。(圖片來源/ Novitec)

Novitec日前公佈了專為McLaren 765 LT Spider所推出的升級套件,讓這款車的內外觀以及動力操控性能都獲得更上一層的提升。Novitec這次帶來了專用Novitec N-Tronic ECU升級程式,以及高性能排氣系統、陶瓷塗層渦輪管路等部件。讓這款車的馬力可以來到855匹,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就能夠完成,極速更是來到331km/h。

更多新聞:史上最殘酷V8法拉利! Novitec超寬體F8 N-Largo限量15台秒殺
更多新聞:改裝/藍寶堅尼Huracán STO有升級空間? Novitec操刀化身「暗黑蠻牛」!

Novitec讓McLaren 765 LT Spider的馬力直衝855匹。(圖片來源/ Novitec)

Novitec甚至表示就算不升級ECU程式,也相當推薦更換高性能排氣系統、陶瓷塗層渦輪管路,因為這些套件可以讓排氣聲浪變得更加動聽,同時也能提高排氣效率。而陶瓷塗層材質還能有效降低引擎室的工作溫度。如果你願意,甚至還可以選用999鍍金的材質達到類似效果。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人妻違停被開單怒吼「別回家了」 交警尪急求饒:從零用錢扣

下一篇

機車、自行車騎士今起「免戴口罩」! 汽車與其他交通工具「規定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