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老爸開箱「賓士露營車」 驚呼質感就是不一樣!

M-Benz Marco Polo是一款以V-Class為基礎進行開發的露營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T)

M-Benz Marco Polo是一款以V-Class為基礎進行開發的露營車,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登入台灣汽車市場,不過市面上已經有貿易商選擇引進Marco Polo進行銷售,甚至提供消費者用租車的方式,來體驗這款豪華品牌所推出的露營車。

Youtuber老爸這次開著Marco Polo去露營,也替觀眾朋友們開箱這款露營車。(圖片來源/ M-Benz)

Youtuber老爸這次開著Marco Polo去露營,也替觀眾朋友們開箱這款露營車,究竟和其他品牌車款有什麼不同。首先他認為Marco Polo開起來的感覺並不會很有壓力,包含迴轉半徑等設計都還算人性,駕馭起來並不會造成困擾。

車上配備有車邊帳,也能夠利用附帶的折疊桌椅佈置出悠閒的休憩場所。(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T)

更多新聞:Youtuber老爸特斯拉被老婆撞壞 授權鈑金廠修車竟有「甜甜價」!
更多新聞:Youtuber老爸8折入手e-tron 老婆愛開Audi更勝Tesla

車上冰箱的空間還算充足,制冷效果還算不錯。(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T)

車上配備有車邊帳,也能夠利用附帶的折疊桌椅佈置出悠閒的休憩場所。進到車內,會覺得這款車的質感相當不錯,在配色方便選用黑色與卡其色進行搭配。車上配備有雙口爐具以及水槽,也能夠利用車上的折疊桌進行用餐。車上冰箱的空間還算充足,制冷效果還算不錯,要放置食材或者飲料都相當夠用。車尾部分配備有儲水空間,可以用來清洗物品。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以後超速40公里以上就算危險駕駛! 交通部還將修法翻倍無照罰鍰

下一篇

這道路是請2歲大的孩子畫設計圖? 特斯拉車主開FSD挑戰超曲折車道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