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老爸8折入手e-tron 老婆愛開Audi更勝Tesla

這次Jeff也帶著自己的Audi e-tron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Youtuber Jeff時常在自己的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當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同時也喜歡開箱3C產品,而近期Jeff迷上了電動車,甚至還購入了兩台不同品牌的電動車來使用。而他所選擇的車款分別為Tesla Model 3以及Audi e-tron。這次他也帶著自己的Audi e-tron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觀眾朋友分享使用心得。

Jeff表示當初會入手電動車,是因為新的住處可以裝設充電樁。(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Jeff表示當初會入手電動車,是因為新的住處可以裝設充電樁,因此就把原先的Mitsubishi Eclipse換成了Audi e-tron。而這台車其實是在二手網站上搜尋到,讓他用265萬元的價格就把這台電動休旅開回家。Jeff認為傳統車廠打造的電動車還是有許多優點,即便他後來又入手了Tesla Model 3,Jeff的太太還是很喜歡開Audi e-tron。

即便他後來又入手了Tesla Model 3,Jeff的太太還是很喜歡開Audi e-tron。(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Audi三馬達性能電動跑旅續航力破400公里 e-tron S Sportback第二季就將開賣
更多新聞:Tesla Model 3又漲價! 最高增加新台幣約43,000元

Jeff覺得Audi在外觀設計很有一套,包含頭燈的造型相當有辨識度。(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Jeff覺得Audi在外觀設計很有一套,包含頭燈的造型相當有辨識度,而且車身鈑件線條也都十分細膩。不過他也認為Audi e-tron充電孔設置在車頭的設計,在台灣的用車環境來說並沒有這麼方便。因為充電時必須要車頭進入停車格,可能要前後移動多次才能停妥。

Total
25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又發明雨刷新專利 鑲嵌LED燈組直接呈現警告字體

下一篇

Subaru公布純電休旅Solterra售價 折合新台幣約137萬!今年有望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