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老爸特斯拉被老婆撞壞 授權鈑金廠修車竟有「甜甜價」!

最近Youtuber老爸的愛車Tesla Model 3被老婆不慎撞傷。(圖片來源/ 老爸IG)

對於愛車的人來說,車上只要有一點小傷可能就會令人感到心痛不已,而最近Youtuber老爸的愛車Tesla Model 3被老婆不慎撞傷,在心痛之餘他也發揮實驗精神,帶領觀眾體驗整個鈑金服務的流程。順便也讓大家了解,Tesla Model 3的鈑金烤漆價格,大約要花費多少錢。

老爸的Tesla Model 3因為是在倒車的時候不慎碰撞到,因此後葉子鈑以及後保桿都有受傷。(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YT)

老爸的Tesla Model 3因為是在倒車的時候不慎碰撞到,因此後葉子鈑以及後保桿都有受傷。由於受傷面積不算小,老爸也十分擔心後續的維修價格。經過上網查詢資料後發現,原來Tesla Model 3的後葉子鈑並不是採用鋁合金材質,而是使用鋼材,因此仍有鈑金修復的可能。

原來Tesla Model 3的後葉子鈑並不是採用鋁合金材質,而是使用鋼材,因此仍有鈑金修復的可能。(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YT)

更多新聞:網紅艾瑞絲開賓士車「嚕壁」 CLA 250貼膜破裂!車門鈑金也凹陷
更多新聞:Youtuber老爸8折入手e-tron 老婆愛開Audi更勝Tesla

老爸分享Tesla Model 3報修的過程,就很像是預約送修智慧型手機一樣。(圖片來源/ 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YT)

老爸分享Tesla Model 3報修的過程,就很像是預約送修智慧型手機一樣,在官網點選維修項目之後,接著可以選擇保養廠以及預約時間。老爸也提醒觀眾,並不是每間保養廠都有鈑金服務,而除了原廠之外,Tesla也有委外保養廠可以提供維修服務。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Karoq 1.5 TSI動力油耗搶先曝光 Škoda Taiwan規劃第四季引進銷售

下一篇

Toyota Hilux新年式升級寬體還把鼓煞換成碟剎 就是不讓「雙福」搶走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