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也被「甜甜價」燒到 Colt Plus不用50萬就能入手!

藝人徐凱希先前曾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當中透露自己想要入手新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藝人徐凱希先前曾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當中透露自己想要入手新車,而她所考量的條件有幾樣,首先必須是一款小車,且空間機能要好,最好是C/P值要高!而Mitsubishi Colt Plus恰巧符合她所開出來的需求,兩個等級的車型也都落在60萬內,甚至透過政府舊換新補助後,最低不用50萬元就能入手。

徐凱希想要的新車必須是一款小車,且空間機能要好,最好是C/P值要高!(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實際坐進Colt Plus車內,徐凱希覺得空間十分寬裕,不論是頭部空間或者是膝部空間都很充足。阿源也分享這款車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112匹的最大馬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雖然動力表現並不是特別猛暴,但是這樣的設定反倒是對於新手格外友善,也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力道讓人感受壓力。再加上四周的視野相當不錯,也能有效減少行車死角的產生。

實際坐進Colt Plus車內,徐凱希覺得空間十分寬裕,不論是頭部空間或者是膝部空間都很充足。(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方向盤的盤徑稍微大了一些,但好在轉起來還算輕鬆,也能降低新手開車的壓力。安全配備方面,Colt Plus車上配備有循跡防滑、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當車輛偵測輪胎打滑時,將會主動給予輔助,盡可能降低事故發生可能,同時胎壓偵測器也能確保輪胎保持在正常狀態。不過原廠如果將能氣囊數量進一步增加的話,那麼被動安全將有望大幅加分。

當阿源發現徐凱希已經相當上手後,也讓她嘗試倒車入庫,藉此體驗Colt Plus在都會區的靈活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Mitsubishi掀背車告別10年重現江湖 新世代Colt預計2023年歐洲推出
更多新聞:達人專訪/女人買車開車問題爆多? 沈慧蘭揭女性擁車思維並給予購車攻略

沒想到徐凱希竟然一口氣就完成任務,甚至連前後調整都沒有!(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緊接著換徐凱希體驗駕駛Colt Plus,她認為這款車的油門設定順暢,且起步力道和緩。當阿源發現徐凱希已經相當上手後,也讓她嘗試倒車入庫,藉此體驗Colt Plus在都會區的靈活性。沒想到徐凱希竟然一口氣就完成任務,甚至連前後調整都沒有!原因是Colt Plus車內的視野表現很不錯,就連小個子女生都能夠看得很清楚,讓她能夠快速掌握車身動態,而最低4.7公尺的迴轉半徑也讓Colt Plus在都會區當中擁有靈活的身段。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廖老大不只為自己購入勞斯萊斯Wraith 連闆娘都入手絕美敞篷法拉利!

下一篇

越野寬體與車頂架全上Huracán Sterrato 同步外掛探照燈才是正港野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