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變成迪士尼專車駕駛? 時尚媽咪赴美開「這款車」出任務

藝人Melody近期向《11點熱吵店》節目告假,原因是希望能夠趁著假期赴美探親與家人團聚。(圖片來源/ Melody FB)

藝人Melody近期向《11點熱吵店》節目告假,原因是希望能夠趁著假期赴美探親與家人團聚。在美國洛杉磯的這段時間Melody也時常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中分享生活近況,包括和家人一同出遊聚餐,或者是到海邊散心,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羨慕。

在美國洛杉磯的這段時間Melody也時常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中分享生活近況。(圖片來源/ Melody FB)

見到Melody一家團圓的生活照,網友們則是紛紛回覆:「一家都高顏值耶」、「好棒的全家福哦」、「這畫面真的很美!」、「 你們全家都是俊男美女」、「高颜值家庭」,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很想念Melody在節目中的表現,希望她可以早日回台繼續主持工作。

不少網友稱讚Melody身處高颜值家庭。(圖片來源/ Melody FB)

更多新聞:連總統都愛的不敗款保姆車 Sienna推出25週年紀念版限量2525台
更多新聞:新世代Sienna更大更舒適 收服郭彥均甘願當司機

Melody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中發布了自己開車的英姿,似乎是正要前往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 Melody FB)

而在地大物博的美國生活,肯定會需要實用的交通工具,Melody先前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中發布了自己開車的英姿,似乎是正要前往迪士尼樂園。從照片中的方向盤形狀與車內飾板細節推測,Melody所駕駛的車款應為Toyota Sienna。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7月份全新到港 夏日出遊好夥伴

下一篇

Pagani放棄電動超跑 為了激情!V12繼續催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