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ienna更大更舒適 收服郭彥均甘願當司機

今年39歲的藝人郭彥均,與老婆育有1女,本身駕駛Audi A6 Avant的他,來到《地球黃金線》第一次近距離欣賞新世代Toyota Sienna大讚:「質感真好!」甚至甘願當個稱職司機。Sienna除了外觀讓郭彥均驚艷外,車側腳踢感應電動滑門、加大的扶手等貼心設計也讓他十分滿意。
全新世代Toyota Sienna車長從5,090mm加長至5,170mm;軸距由3,033mm提升至3,060mm。(圖片來源/ Toyota)
新世代Sienna在高規鉑金版標配11.6吋吸頂螢幕,還能用手機鏡射畫面或是連接HDMI,娛樂系統讓坐進車內的郭彥均頻頻點頭,並且笑說這樣的空間設備,老婆小孩都會很舒服,也讓他願意成為稱職的司機。郭彥均提到自己非常在意後車廂空間,Sienna配有120V插座,現場直接用果汁機打起果汁,並且在把第三排放倒後,超大的空間讓郭彥均直接躺坐在裡面大讚,「這已經是一間房間了吧!」

更多新聞:剖析Sienna四大優勢 動感家庭號美滿更有保障
更多新聞:新世代Sienna開價222萬元起上市 比預售降價16萬元

節目中,本身就是第3代Toyota Sienna車主的車評邢雨龍,面對新世代的Sienna也是讚不絕口,並且也透露Sienna的外型讓身邊30出頭的年輕爸爸也開始對這台車相當感興趣。
新世代Sienna採2/2/3七人座配置,第二排最多可前後滑移達62.4cm。(圖片來源/TVBS)
Toyota Sienna此次推出兩種版本,外觀上差異最大的部分在輪圈尺寸,入門旗艦版配有17吋鋁圈﹔高規鉑金版則是來到20吋鋁圈。Sienna有別於過往在MPV上的車身設計,車身側面有著肌理線條,邢雨龍笑稱,「練出線條的爸爸」,主持人蘇宗怡也覺得這樣更富運動感。Sienna七人座採用2/2/3配置,把第二排中間走道空出,可以讓出入第三排更加便利。蘇宗怡更是親自示範從第二排走到第三排完全無障礙,而且第三排中間乘坐者,還可以把腳伸展出來。
家庭取向的Sienna有著超大行李空間,成年人都能夠輕鬆坐進去。(圖片來源/TVBS)
對於車廂空間,邢雨龍分享之前開第3代Sienna時,有次載著6個人再加上6個行李箱出國都能夠一車搞定。而新世代Sienna比起上一代車長從5,090mm加長至5,170mm;軸距由3,033mm提升至3,060mm,車身尺碼放大的情況下,車廂空間也更加寬敞,讓蘇宗怡不但能直接躺進後車廂。全新世代Toyota Sienna外觀、空間、娛樂系統都提升不少,成為家庭取向買家的首選。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過去銷售.當今科技.未來新車 2021電動世代全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329 (完整版) Tesla Model 3. Honda e

下一篇

Kona EV預計第二季末登臺 Hyundai賣什麼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