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重返首發新作HS休旅路試曝光! 7月27日公開現身後續將有PHEV動力

國產MG HS原型車路試曝光。(圖片來源/ 網友提供)

曾經在臺灣有不小能見度的MG品牌即將在7月下旬正式重返臺灣市場,MG Taiwan日前發布邀請函,確定於7月27日舉行品牌記者會,並將同步發表重返臺灣的首款新車後。《地球黃金線》亦獲得網友提供MG新車路試照片,經與MG Taiwan確認,證實就是將扮演MG品牌重返臺灣首發力作的MG HS中型休旅,直接鎖定臺灣最熱門的市場級距,期望為MG再次登陸臺灣開出紅盤。

HS預計於7月底公開亮相。(圖片來源/ 網友提供)

在這組原型車路試照片曝光之前,環保署的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就出現MG HS的認證資訊,當時的送測資料顯示,中華名爵的HS以排氣量1,490c.c.的汽油引擎作為動力核心,資料中「A7」則是代表搭配7速自動排檔變速箱。對照MG官方的規格資訊,為1.5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前輪驅動設定,環保署資料顯示具備178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最高扭力,並可繳出190km/h極速表現。而且,由於被歸類在「國產汽油車」分類中,顯示HS將會以國內組裝方式在臺灣市場銷售。

HS的1.5升渦輪增壓動力具備178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最高扭力。(圖片來源/ MG)

而從這組原型車路試照片可以發現,未來將在臺灣銷售的HS外觀造型設計將與現行歐規版本不同,而是走向目前泰國市場銷售的版本以及中國大陸Pilot領航車系的設計風格,也是MG新一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尤其是Digital Brunini Grilli水箱護罩設計,運用猶如大嘴般的大面積水箱護罩開口,配上具有流動感的內部格柵,為HS創造相當具有侵略性的造型風格。

國內引進的HS預計將會採用新款外觀造型設計。(圖片來源/ MG)

兩邊還配備有輪廓更為銳利,且帶有上揚角度的頭燈造型,根據MG泰國型錄顯示,頭燈內部使用的是四點式LED光源,除了符合目前車壇的主流配置,也能夠增添些許科技氣息。車尾則是在原有的基礎上植入具有立體燈組設計的新款尾燈,以呼應更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設計。

LED頭燈與LED尾燈為泰規HS的標準配備。(圖片來源/ MG)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改裝達人還原《七龍珠》機車 布瑪座駕台幣35萬就能擁有

下一篇

M-Benz大改款GLC歐洲售價折合台幣173萬元起 台灣最快有望年底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