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4X準車主怎麼看Ioniq 5? 解婕翎吐露入手電動車隱憂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藝人解婕翎最近想要幫爸爸買電動車,而她鎖定的車款是Toyota剛推出不久的全新電動休旅bZ4X。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達人朋友們也熱心地替解婕翎介紹目前車壇當中最夯的電動車有哪些選擇。過程中,解婕翎吐露了準備入手電動車的最大隱憂。

藝人解婕翎最近想要幫爸爸買電動車,而她鎖定的車款是Toyota剛推出不久的全新電動休旅bZ4X。(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解婕翎早在bZ4X還沒有正式發表時,就對這台車十分感興趣,尤其覺得剛硬的車身線條加上休旅車的車格,令她覺得十分對味。甚至在還不知道車輛規格的時候,就已經打算要入手這台車。藉由工作的機會,解婕翎搶先體驗到了駕駛bZ4X的感受,她認為這台車在行駛過程相當安靜。甚至與自己先前所駕駛過的Toyota RAV4相比,bZ4X行駛的穩定性還是略勝一籌。

解婕翎表示,會下訂bZ4X也是因為爸爸正好是Toyota的忠實粉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解婕翎搶訂最夯電動車bZ4X 試車時險些A到差點提前交車!
更多新聞:美國IIHS狠撞Hyundai Ioniq 5! 車體結構將人與電池完美保護

恰巧殺手蘭這次也帶著剛交車不久的Hyundai Ioniq 5來到錄影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解婕翎表示,會下訂bZ4X也是因為爸爸正好是Toyota的忠實粉絲,爸爸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開車去露營。因此解婕翎認為家裡需要一台空間大的休旅車,而現在電動車又正準備要崛起,因此她認為bZ4X會相當符合用車需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士G-Class又漲價了! 車系編成調整後最高漲幅達32萬

下一篇

小改款Karoq 1.5 TSI動力油耗搶先曝光 Škoda Taiwan規劃第四季引進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