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小改款Kicks確定搭載1.6L自然進氣引擎 繳16km/L平均油耗第三季開賣

小改款Kicks能源局油耗數據曝光。(圖片來源/ Nissan)

隨著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預告的日子愈來愈近,小改款Kicks的資訊也愈來愈多,逐步勾勒出這款熱銷國產小型跨界休旅的模樣。繼安全審驗、噪音審驗等核可資訊曝光之後,近日公布的能源局車型耗能核發證明資料中也出現小改款Kicks身影,確定將以1.6升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來源,並可繳出16km/L平均油耗,預計第三季發表上市。

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已確定小改款Kicks將於第三季上市。(圖片來源/ Nissan)

Nissan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Kicks自引進臺灣車市以來一直是相當熱銷的選擇,即使已經確定要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小改款更新,依舊可以擠進國產車銷售排行前10名當中,並未因為新車即將導入而受到影響。也因為如此,Kicks的改款動態也受到市場關注,究竟裕隆日產會端出什麼樣的牛肉?以強化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戰力。

雖然小改款消息已經公布,現行Kicks每個月依舊有穩定銷售量。(圖片來源/ Nissan)

然而,裕隆日產於股東說明會所預告的全新動力官方一直不肯鬆口。去年6月裕隆日產曾經送驗一款搭載排氣量1.6升自然進氣引擎的Kicks進行噪音審驗,當時後的版本為與美規相同的122匹馬力版本。不過,那時候完成噪音審驗後就沒有進行後續的耗能證明驗證,而原先規劃於2021年引進的小改款Kicks也因為疫情等因素而被迫延遲。

Nissan總代理從去年6月起就為搭載1.6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的Kicks進行相關法規認證。(圖片來源/ Nissan)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妹子騎光陽Many上國道無極限狂飆還踹警 網虧:出動4警車根本總統級護駕

下一篇

入電堂換車前哨站 里程夠不夠?電動車續航力解盲 feat. @解婕翎 地球黃金線 20220712 (完整版) Hyundai loniq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