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7系列接單破兩百張 31吋劇院螢幕還有純電i7都會導入!

大破大立的大改款7 Series搶先抵台亮相,預計9月展開預售年底正式發表,不過交車得要等到明年第一季。(攝影/ 劉家岳)

堪稱7 Series歷史上最大突破的G70 7代大改款車型,新車才在今年4月於海外首演,僅僅過了兩個月實車就已經空運來台展出!雖然這次搶先預賞的還只是展示車、全新7 Serries要等到9月份的時候才會展開預售,預計年底正式發表,但據總代理汎德透露目前接單數已經破兩百張,而大家期待的31吋BMW Theater Screen劇院螢幕與純電版i7,通通都會來到台灣。

分離式燈組的上半部為BMW首見、與Swarovski合作打造的水晶玻璃頭燈,仔細一看巨大的水箱罩周遭還被LED燈條包覆。(攝影/ 劉家岳)
大改款新車的尺碼5,391×1,950×1,544mm與3,215mm軸距,比起上一代長軸車型來要來的更長更寬且更高,同時也不會有短軸版本。(攝影/ 劉家岳)
雖然頭尾造型大破大立,但經典的Hofmeister kink曲線在依舊可以全新的7 Series上看到,而C柱前方車窗的花紋是選配降噪玻璃才會有的特徵。(攝影/ 劉家岳)
長條形的尾燈組就跟新世代BMW車款維持相同風格,牌框下移至後保桿的新設計也帶來較年輕的視覺效果。(攝影/ 劉家岳)

外觀只能以大破大立來形容原廠代號G70的大改款7 Series了,捨棄了既有的頭燈元素改採新的分離式燈組設計,而且新頭燈還與Swarovski合作打造BMW第一款水晶玻璃燈組,車尾的部分就以細長LED燈條來營造運動化感受;另外在全新的˙˙7系列上就沒有長短軸之分了,5,391×1,950×1,544mm的車身尺碼比上一代長軸版還要長了130mm,車寬跟車高也同步增加,3,215mm的軸距當然也比上一代長軸的3,210mm更長,後座乘坐空間表現更為亮眼。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改裝/廖老大想買保時捷911 GT3 考慮加訂破紐柏林紀錄的Manthey套件嗎?

下一篇

勞斯萊斯Phantom變身六輪巨獸 加長車身還得把BMW大七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