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Phantom變身六輪巨獸 加長車身還得把BMW大七切了!

來自英國的Rolls-Royce有著「車中之王」美名,自帶貴族血統的高雅氣息。(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來自英國的Rolls-Royce有著「車中之王」美名,自帶貴族血統的高雅氣息,精緻奢華的內裝鋪陳,以及充滿餘裕的動力搭配,是不少車迷對於該品牌的印象。對於一般人來說要接觸到這樣的車已經不太容易,而有能力購買的買家,通常透過客製化服務也能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車款。

有改裝廠將Rolls-Royce Phantom徹底改造,變成了一輛六輪巨獸!(圖片來源/ Danton Arts Kustoms FB)

不過現在卻有改裝廠將Rolls-Royce Phantom徹底改造,變成了一輛六輪巨獸!網紅Supercar Blondie的團隊這次採訪到一輛重度改裝Rolls-Royce Phantom。這款車是由法國改裝廠Danton Arts Kustoms操刀,他們將一輛2005年出廠的Phantom為基礎進行改造。

這款車也採用了全車黑化設定、貼了燈膜,甚至也加入了金屬防撞桿。(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更多新聞:Rolls-Royce推出真正「小」改Phantom Series II 只換發光水箱護罩跟輪圈
更多新聞:要價2,800萬的Rolls-Royce 全球僅35輛就有一輛在台灣!

為了展現土豪氣息,煞車卡鉗也用上了鍍金材質。(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整輛車最吸睛的地方就是6×6的誇張設定以及超長格局,這些都與Rolls-Royce一直以來的優雅形象有很大差距。要將車身加長勢必要面臨切割的工序,改裝廠將Phantom的後半部給切開,並且用上了另一輛2005年出廠的BMW 7系列進行焊接,同時也沿用了這台7系列的後軸,完工之後就是我們所見到的6×6設定。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BMW全新7系列接單破兩百張 31吋劇院螢幕還有純電i7都會導入!

下一篇

Toyota神秘雙門跑車專利歐洲申請通過! GR GT3概念車市售版有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