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近5,700萬法拉利失控撞車 F40僅生產1,315輛!借錢都要修好

Ferrari F40絕對是80至90年代中該品牌最具有指標性意義的車款之一。(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s and Planes of Switzerland YT)

Ferrari F40絕對是80至90年代中該品牌最具有指標性意義的車款之一,當時是為了慶祝Ferrari品牌40週年所打造,因此在車上應用了不少當年最前衛的設計。但是如此具有歷史意義的車款,卻在一次爬山賽活動當中戰損了,這令不少車迷感到相當傷心。因為Ferrari F40早已停產,所以只要每撞壞一輛,這世界上就少了一輛珍品。

F40搭載了2.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Ferrari F40,可以輸出471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Ferrari)

事情發生在2022年於瑞士舉辦的Kerzerbergrennen爬山賽活動當中,該比賽也是Ferrari歡慶75歲週年的活動之一,而在這場表演賽當中一輛Ferrari F40在此發生了事故,雖然駕駛與觀眾都沒有受傷,但是這輛車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因為Ferrari F40早已停產,所以只要每撞壞一輛,這世界上就少了一輛珍品。(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s and Planes of Switzerland YT)

更多新聞:造一輛樂高法拉利F40竟要35萬塊積木 「真材實料」複製車比實車更穩重!
更多新聞:在摩納哥開法拉利F40夢幻神駒啥感覺? F1冠軍:像與神同行!

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到車輛在過彎之後隨即發出尖銳的輪胎聲響,緊接而來的則是車輛發生碰撞的聲音。(圖片來源/ 翻攝自Carsten Carsten YT)

這輛Ferrari F40在過彎時失控撞毀,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到車輛在過彎之後隨即發出尖銳的輪胎聲響,緊接而來的則是車輛發生碰撞的聲音,此時現場觀眾也都察覺大事不妙了。事後活動主辦方表示,這次的爬山賽只是表演性質,大部分的車輛都是悠閒行駛,並沒有過於激烈的操駕。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Nissan Skyline續命有望? 傳將以QX55為基礎復甦跨界休旅車型!

下一篇

防超速設「區間測速」引陳為民怒噴! 美國一「低成本」方法降超速機率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