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輛樂高法拉利F40竟要35萬塊積木 「真材實料」複製車比實車更穩重!

這次樂高又打造了一款超擬真複製車,這是一款實車大小的Ferrari F40複製車。(圖片來源/ Lego FB)

在過去相信車迷們已經見識過不少由樂高積木打造的複製車,擬真的效果以及精細的做工,都令人讚嘆設計師的聰明才智。而這次樂高又打造了一款超擬真複製車,這是一款實車大小的Ferrari F40複製車。

說到F40這款車絕對是90年代中Ferrari品牌最具有指標意義的車款之一。(圖片來源/ Ferrari)

說到F40這款車絕對是90年代中Ferrari品牌最具有指標意義的車款之一,Ferrari F40當時是為了慶祝品牌40週年所打造,因此在車上用上不少前衛設計。採用競技化導向設計的Ferrari F40,車上也搭載了2.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78匹的最大馬力。在擁有大馬力的狀況之下,車重卻僅有1,100公斤,因此零百加速僅需要4.1秒即可完成,極速表現也上看324km/h。

更多新聞:樂高再次作出驚人之作! 28萬個積木打造1:1麥拉倫F1賽車
更多新聞:回到未來DeLorean真的太夯 樂高直接推出三合一同捆包

而Ferrari F40複製車是設計師與團隊花費了1,800個小時進行開模研究,另外又花費了1,900個小時進行打造。(圖片來源/ Lego FB)

而Ferrari F40複製車是設計師與團隊花費了1,800個小時進行開模研究,另外又花費了1,900個小時進行打造,車上總共用了358,000塊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由於初始設計時就相當講究,也用上超乎想像的積木數量打造而成,因此複製車整體呈的細膩程度也相當不錯。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大改光陽VJR 125雙車型建議售價8.2萬元起 標配TCS強化安全性能

下一篇

賓士男大白天酒駕!美麗島站前自撞 「有夠盧」不願酒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