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三輪重機參戰!對尬「法拉利阿公」 宜蘭菜市場成富豪火力展示舞台?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圖片來源/ 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先前有網友到宜蘭菜市場買菜,目睹一位阿公開Ferrari 458 Italia來到市場買蔥,甚至還把前方行李箱蓋打開用來裝蔬菜,讓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一對老夫婦騎著罕見的三輪重機前來採買,網友一看發現這車也不單純。(圖片來源/ 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事隔沒有多久,在同一個菜市場又出現了另一對老夫婦騎著罕見的三輪重機前來採買,網友一看發現這車也不單純,身價也是超過百萬等級,這也令人不禁思考,宜蘭的菜市場是否已經成為了富豪們火力展示的舞台?

這對夫婦所騎乘的三輪車款應為Can-Am所推出的Spyder F3,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123.8萬元。(圖片來源/ Can-AM)

更多新聞:Honda推出Gyro Canopy:e電動三輪 裝上屋頂雨刷送貨更愜意
更多新聞:
阿公買菜車除法拉利還有「藍色超跑」曝光? 加碼驚見超狂阿姨用Urus載貨

車上所搭載的引擎為一具1,330c.c.的直列三缸引擎,可以輸出115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Can-AM)

從照片中看到,這對夫婦所騎乘的三輪車款應為Can-Am所推出的Spyder F3,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123.8萬元,是相當高檔的重型機車。Can-Am Spyder F3也堪稱重機界的超跑,車上有著豐富的配備,包含有ABS、循跡系統等電子輔助,安全規格與汽車相比也絲毫不會遜色。

Total
18
Shares
上一篇

Honda HR-V入門版8月配額已賣光 頂規Prestige尊榮版要到10月才能交車!

下一篇

台灣無法導入的Suzuki Jimny 日規新年式持續強化主動安全與怠速熄火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