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買菜車除法拉利還有「藍色超跑」曝光? 加碼驚見超狂阿姨用Urus載貨

什麼叫做「實力不允許低調?」日前有網友前往市場買菜時,目睹一名阿公開著Ferrari 458 Italia到市場買蔥,雖然外表穿著極為普通,但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大把蔥,還熟練地知道法拉利車廂在前方而準備把菜收起來,即便打扮與買菜等行為舉止相當低調,但太過搶眼的超跑還是流出「富豪」作風,引發網友熱議。

宜蘭阿公開法拉利458 Italia買菜,就算打扮很平凡,但這輛「買菜車」完全不允許低調。(圖片來源/ 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張照片在網路上快速瘋傳,不乏有網友留言:「阿公的買菜車」、「有沒有缺孫子?我可以幫忙買菜」、「有錢人真是樸實無華」、「買菜車而已大驚小怪」。由於該處位於宜蘭,有在地人透露該輛「買菜車」其實很常見,甚至宜蘭人應該都知道他是誰,還有傳該名阿公另有Porsche Cayenne Turbo、997 Turbo等愛車。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宜蘭阿公近期時常開另一輛「藍色超跑」買菜車,據傳就是McLaren 720S。

有不少宜蘭當地網友們紛紛分享阿公還有另一輛「藍色超跑」買菜車,據傳就是McLaren 720S。(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臉書)

更多新聞:花千萬竟只有自駕Level 2? 法拉利:熱情凌駕一切

法拉利追垃圾車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樸實無華」台灣人可不止這位宜蘭阿公。猶記得在2010年,一位車行老闆時常開著一輛Ferrari F430 Spider追著垃圾車跑!該名老闆其實不是為了炫富,而是因為他所經營的進口車行位於營業商家的巷子,裏頭包含各家餐廳、小吃店或加油站等營業場所,製造出來的垃圾屬於營利事業廢棄物,得自行處理,垃圾車不會前往收垃圾,所以老闆只得親自開車倒垃圾。

在2010年,一位車行老闆時常開著一輛Ferrari F430 Spider追著垃圾車跑!(圖片來源/ TVBS)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日規Honda Fit小改款登場時間出爐 日媒曝動力變更還新增RS車型

下一篇

新車交不出.二手行情亂 缺車潮怎買車? 地球黃金線 20220620 (完整版) BMW G20 330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