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超過20年!Honda老喜美又出新套件? EK9 Type-R最新寬體網友搶著買單

拜科技發達所賜,現在改裝車輛的外觀之前,還能夠用電腦先行模擬。(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e IG)

拜科技發達所賜,現在改裝車輛的外觀之前,也能夠用電腦先行模擬,看過合成之後的樣貌再決定要如何修改套件,如此一來或許能減少走冤枉路的可能。現在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數位藝術家,願意把自己的作品跟網友分享,除了獲得關注之外,如果人氣夠高也將更有機會把自己的作品實體化。

在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數位藝術家,願意把自己的作品跟網友分享。(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e IG)

數位藝術家Avante Desige時常在IG上分享作品,包含BMW 4 Series、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3甚至是Toyota Supra在他的筆下都變得更加有型。而這次他選擇以90年代Honda經典車款EK9 Type-R為基礎,為它量身打造專屬寬體套件,在網路上引發了討論。而現在這組套件也即將實體化,所以如果家裡還有六代三門老喜美的話,之後也有機會可以入手並且實際安裝。

數位藝術家Avante Desige選擇以90年代Honda經典車款EK9 Type-R為基礎,為它量身打造專屬寬體套件。(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e IG)

更多新聞: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更多新聞:經典Type-R交車前出了事故 肇事主因跟「最後溫存」有關?

我們看到Avante Desige針對EK9 Type-R所設計的專屬套件,在引擎蓋上採用誇張的開口造型。(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e IG)

我們看到Avante Desige針對EK9 Type-R所設計的專屬套件,在引擎蓋上採用誇張的開口造型,水箱護罩則是維持原本的輪廓,並且針對細節造型重新修飾。前保桿絕對是更動最大的地方,從正面來看相當方正,也安置了突出的下巴,兩側也有導流開孔並且賦予寬體設定。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輕鬆擁有唐老大的道奇Charger 樂高最新Speed Champions系列只要600元

下一篇

Opel Corsa四十週年紀念版限量1,982輛登場 德國小巨星有望明年在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