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Type-R交車前出了事故 肇事主因跟「最後溫存」有關?

車禍意外消息總是令人感到震驚,尤其發生事故的是經典車款時,更會令不少車迷感到惋惜。日前一場發生在美國的意外事故,肇事車款為1998年出廠的美規Acura Integra Type-R,令車迷們感到心碎的是,像這樣的一台經典好車可說是撞一台就少一台,而肇事的主因竟然跟車主與愛車的「最後一次溫存」有關。肇事車輛不久之前才在汽車拍賣網Bring a Trailer上以5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42萬元)的高價售出。(圖片來源/ BAT)發生事故的車款為1998年的美規Acura Integra Type-R,這輛車的車況相當不錯,23年下來只行駛了13.6萬公里。而且這台車不久之前才在汽車拍賣網Bring a Trailer上以5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42萬元)的高價售出。而意外就發生在正式交車之前,車主想要最後一次享受Honda雙凸引擎高轉速的魅力,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正式交車之前,車主想要最後一次享受Honda雙凸引擎高轉速的魅力,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圖片來源/ 翻攝自IG)雖然實際肇事原因仍然是個謎,但根據CarFax報告指出,這台車經歷了一次「側滑碰撞」,因此車輛的前後都在事故當中受損,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在這次意外當中並沒有人因此受傷。但顯然車主無法完成拍賣交易,且車輛的受損也只能自行吸收。也有網友提出一個實在的建議,這或許是改成JDM日規車頭的好機會。(圖片來源/ Honda)根據CarFax指出安全氣囊在事故當中有爆開,但是整體受損程度介於輕微和中度之間,引擎和車體主要結構都還完好,因此推斷這台車還是值得修理,只要更換受損部分後又是一尾活龍。但是因為有了這次的事故紀錄,所以即便修好之後再進行拍賣,價格也不會像之前這麼漂亮。但也有網友提出一個實在的建議,這或許是改成JDM日規車頭的好機會,讓這台經典好車能繼續在路上行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亞洲第一個太陽能超充站在西藏拉薩 選這的原因是這個

下一篇

【黃金試車組】Honda Fit來了! 跟Yaris、Swift比誰的牛肉更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