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avara皮卡搖身成為性能猛獸 植入GT-R心臟馬力直衝1,000匹

來自英國的改裝廠SB Motorsport,就以Navara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打造出Navara R。(圖片來源/ SB Motorsport)

許多車迷想到皮卡車可能會直覺聯想到美系品牌,但其實來自日本的Nissan也有推出Navara皮卡車,並且銷往世界各地。而這類車型通常都具有相當不錯的載運能力,也能夠帶來良好地形穿越表現,但其實這款車更具備了不錯的性能改裝實力,等待車主激發潛能。

Navara R在外型方面已經格外搶眼,採用了更誇張的前後保桿設計。(圖片來源/ SB Motorsport)

來自英國的改裝廠SB Motorsport,就以這輛車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打造出Navara R。在外型方面已經格外搶眼,採用了更誇張的前後保桿設計,同時也加入側裙。當然寬體套件也是不能少的元素,並且創造出更競技的空氣力學設定。

更多新聞:Nissan GT-R有出過休旅車? 超獵奇改裝竟和Honda CR-V有關!
更多新聞:保羅沃克開過的GT-R釋出 里程僅跑3萬多!誠心購買請電洽

Navara R採用的是源自東瀛戰神GT-R的引擎。(圖片來源/ SB Motorsport)

內裝方面則是換上了GT-R方向盤、排檔座,甚至也具備全液晶顯示儀表,當然賽車椅也是不能少的配備。但全車最重要的改裝是藏在引擎蓋底下,Navara R採用的是源自東瀛戰神GT-R的引擎,這組雙渦輪V6動力,原廠排氣量為3.8升,經過改裝之後來到了4.1升,再加上各方面強化,使得這組動力可以帶來1,000馬力的水準。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手排Supra的樂趣秘密 竟然只是改變排檔頭重量而已

下一篇

大改M2 Coupé還沒發表就具收藏價值 BMW M高層證實將是末代「純」汽油M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