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有出過休旅車? 超獵奇改裝竟和Honda CR-V有關!

日前六代Honda CR-V的官方預覽圖才首度曝光,讓全球車迷感到相當驚艷。(圖片來源/ Adam Zillin YT)

日前六代Honda CR-V的官方預覽圖才首度曝光,讓全球車迷感到相當驚艷,而這款Honda當家休旅車向來擁有不錯的空間機能,可以滿足家庭買家的用車需求。雖然現行世代的車型用上了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不錯的動力輸出,但是性能表現卻從來不是這款休旅車所強調的部份。

車主將引擎蓋、葉子板修飾成GT-R的樣貌,再加上Top Secret所推出的改裝前保桿。(圖片來源/ 翻攝自Adam Zillin YT)

更多新聞:瘋狂麥克斯為M4 Competition瘋狂 胃口被養大!想把GT-R給賣了
更多新聞:東瀛戰神GT-R跟Z系列都會變電動車? Nissan營運長專訪表示電動化勢在必行!

車迷以初代CR-V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打造出GT-R休旅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Adam Zillin YT)
為了讓這台車擁有更好的制動效果,車主也換上了來自Endless的大六活塞卡鉗。(圖片來源/ 翻攝自Adam Zillin YT)

不過對於改裝迷來說,嘗試各種不同車款的動力升級也是玩車的樂趣之一,就有車迷以初代CR-V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替這台車換上的來自Honda Integra雙門跑車的銘機B18C,還加上了渦輪增壓系統讓馬力上看450匹。更獵奇的是,這台休旅車的車頭竟然是R34 Nissna Skyline GT-R!

Total
27
Shares
上一篇

開發頂尖超跑AMG-One竟是個錯誤? 賓士執行長認「醉」了

下一篇

湯唯多套高雅禮服驚艷法國坎城! 愛車及汽車代言與英國品牌緣分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