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是普通人與王陽明最近的距離? EMC x Super Soco聯名款只在乎「帥」

藝人王陽明愛車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關於自己愛車的點點滴滴。(圖片來源/ EMC)

藝人王陽明愛車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關於自己愛車的點點滴滴,不過這次所要帶來的企劃,跟過去的跑車或者燃油車有很大的不同。因為王陽明這回要帶來的竟然是一輛電動機車!他也開心地替網友們展示EMC x Super SOCO E-Bike聯名作品。

王陽明開心地替網友們展示EMC x Super SOCO E-Bike聯名作品。(圖片來源/ EMC FB)

王陽明提到雖然自己也很愛燃油車,但不能否認近幾年電動車確實改變了一些實情,而電動車的時代也已經逐漸來臨。他其實早有打造電動車的計畫,但是礙於當時並沒有好的方向,或者適合EMC的方案,直到遇見了Super SOCO雙方才擦出了火花。

關於Super SOCO的風格王陽明覺得其實難是以定義。(圖片來源/ EMC YT)

更多新聞:宏佳騰電動機車6月促銷方案 「一踢即行」馬達快速啟動功能即將上線
更多新聞:Yamaha最新電動機車E01曝光 未來台灣也有機會見到

王陽明認為還可以再賦予Super SOCO更強烈的風格,希望能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EMC FB)

關於Super SOCO的風格王陽明覺得其實難是以定義,是咖啡風?還是運動風?他認為兩者都不是,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車是台灣能買到最酷的電動機車之一。雖然Super SOCO原本就已經相當吸睛,但是王陽明認為還可以再賦予更強烈的風格,希望能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日媒掌握大改Toyota Sienta車系編成 全速域ACC竟未成全車系標配!

下一篇

藍寶堅尼超級休旅產量突破2萬大關 小改Urus新車有望8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