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最新電動機車E01曝光 未來台灣也有機會見到

日前Yamaha發表了品牌全新125c.c.級距的電動速克達E01。(圖片來源/ Yamaha)

Yamaha曾與台灣電動機車大廠Gogoro合作推出EC-05電動機車,當時雖然是採用Gogoro的相關核心技術,但是外觀方面則是採用Yamaha設計風格,因此也受到不少車迷關注。日前Yamaha發表了品牌全新125c.c.級距的電動速克達E01,Yamaha宣稱這款車充電方式相當多元,使用快充的狀況下,最快1小時就可以將電量補充到90%。

Yamaha宣稱使用快速充電可以用1小時的時間將電量充到90%。(圖片來源/ Yamaha)

補充電量對於電動車輛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事情,Yamaha宣稱使用快速充電可以用1小時的時間將電量充到90%,如果使用一般200V充電樁,大約5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將電量補充完成。而出門在外時,也可以利用專屬110V攜帶式充電器,大約14個小時左右就能將電量補充完成。

更多新聞:2022年開春電動機車銷售成長驚人! 工業局補助年底到期助買氣加溫?
更多新聞:誰說Gogoro只做電動機車? 現在連停車管理都與他們脫不了關係!

出門在外時,也可以利用專屬110V攜帶式充電器,大約14個小時左右就能將電量補充完成。(圖片來源/ Yamaha)

有別於EC-05採用的換電式設計,E01採用的是傳統充電方式來補充電量,因此在車架上可以看到在中央區塊有一大部分的空間都是用來安置電池組,而電動馬達的位置則是在搖臂上。車上的電池組採用56.3Ah的容量,原廠表示E01如果以60km/h的時速巡航,大約可以騎乘104公里。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Supra排氣管上有96個哨子 引擎發動後的「哨聲」夠提神醒腦

下一篇

廖老大戰杰尼龜試車成績曝光! 「南霸天」神車手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