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Solterra預賞會即日起開跑 展間直擊跟bZ4X到底差在哪裡!

bZ4X雙生車Solterra在日本也因為相同因素而召回,台灣市場方面則是延遲上市時間。(攝影/ 劉家岳)

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在5月19日公布了首款純電休旅Solterra的預售價之後,跟雙生車bZ4X在價格跟配備上的差異也成為了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地球黃金線》則是趁著Solterra預賞會舉辦的機會,走進展間實拍兩款新生代電動SUV之間的差異!

Solterra跟bZ4X的車身尺碼都是相同的4,690×1,860×1,650mm。(攝影/ 劉家岳)
Solterra的離地高從bZ4X的180mm增加至210mm。(攝影/ 劉家岳)

首先Solterra跟bZ4X的車身三圍都是4,690×1,860×1,650mm,軸距當然也是相同的2,850設定,不過由於Solterra產品定位更戶外導向,讓Subaru純電休旅的離地高210mm是要比Toyota的180mm要更有跨界感一點。

Solterra的頭燈是採用四眼式LED光源。(攝影/ 劉家岳)
Solterra的車頭造型也與bZ4X不盡相同。(攝影/ 劉家岳)
Solterra的配胎尺寸為235/50 R20。(攝影/ 劉家岳)

除了離地高的差異之外,Solterra跟bZ4X在車頭設計上存在著一定差異,頭燈組則是導入C型日行燈條與四眼式LED光源,且保險桿下方也整合進LED霧燈組;在圈胎方面,Solterra也用上比bZ4X的18吋還要更大的20吋設定,至於車尾的部分除了掛上不同廠徽與車型銘牌之外就沒有太大差異,而Solterra在外觀上另一個專屬配備為雙色塗裝,不過得加價2萬元才能享有。

Total
11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賓士GLC全車系導入油電系統 三款48V與三款PHEV規格一次看!

下一篇

Toyota 四門版GR Corolla可能於今年現身! 「小巨人動力」豐富性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