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行書宣布升格當爸! 開特斯拉載愛女沈浸粉紅世界中

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圖片來源/ 顏行書FB)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圖片來源/ 翻攝自顏行書FB)

顏行書在貼文中寫道:「出生51天離巢回診,現在我們是她的全部,我沈浸在粉紅世界中,所有配件都是粉紅色愛心」。網友們看到顏行書幸福的模樣,也紛紛獻上祝褔:「真好!有女萬事足」、「恭喜書哥,以後粉紅系列+公主系列會越來越多唷」、「書哥恭喜!沈浸在天倫之樂的男人最Man了」、「恭喜書哥現在都是粉紅泡泡」。

除了跟網友分享升格當爸的喜悅之外,眼尖的網友們應該也發現顏行書所駕駛的車款是Tesla電動車,從內裝門板以及車頂線條推測,他所駕駛的車款應為Tesla Model S豪華房車,這款車在剛推出時,還打出了「全球首款豪華純電房車」的響亮封號,也吸引了不少名人入手嚐鮮。

更多新聞:特斯拉Model S也有超殺寬體套件 電動車可不是乖乖牌
更多新聞: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Model S跑車設計卻讓車漆百孔千瘡

(圖片來源/ Tesla)

Model S車身採用50:50的配重以及低重心配置,能提供絕佳的操控表現,其中Model S Performance車上採用雙馬達設計,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0秒就能完成。車上也具備了17吋大螢幕配置,並且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帶給車主科技感十足的駕馭體驗。

Total
48
Shares
上一篇

大改X-Trail搭e-Power動力預計第四季上市 Nissan下半年還有小改Kicks準備亮相

下一篇

蔡允潔「520」正式升格人妻! 愛車Hyundai Elantra汰換機率漸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