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520」正式升格人妻! 愛車Hyundai Elantra汰換機率漸增?

蔡允潔在5月20日答應男友求婚,正式升格為人妻。(圖片來源/ 蔡允潔臉書、地球黃金線)

今年33歲的藝人蔡允潔,自展場當Show Girl被星探發掘後,出道至今已有8年,目前除了活耀於許多通告節目中,亦擔任過演員及多個節目助理主持。蔡允潔除了擁有魔鬼身材,偶爾帶點「傻大姊」個性也擄獲不少粉絲支持與喜愛,而在2022年5月20日,她答應老公Fraser(詹甫彥)的求婚,並於5月23日向外界宣布自己成為「詹太太」,正式升格人妻!只是不曉得蔡允潔是否會考量未來有小孩,而加速考慮汰換愛車Hyundai Elantra呢?

蔡允潔活耀於通告節目中,除了擁有魔鬼身材,偶爾帶點「傻大姊」個性也擄獲不少粉絲支持與喜愛。(圖片來源/ 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當初從Volkswagen Lupo汰換為Hyundai Elantra,並曾將愛車帶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與大家分享她的用車經驗。

她表示當初想換車的原因就是「空間不夠!」身為通告藝人的她,為求工作換裝便利,會將帽子、外套、包包或鞋子放在車內,直到某一次開著Lupo時,一個急煞使得頭部被從後座往前飛的高跟鞋K到,而起了換車念頭,且設定就是要「房車。」

蔡允潔分享她某一次開著Lupo時,一個急煞使得頭部被從後座往前飛的高跟鞋K到,而起了換車念頭,且設定就是要「房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蔡允潔加油自拍被網友罵 加油站到底可不可以用手機?

雖然決定要換車,但蔡允潔當時並沒有特別作功課,而是看到Hyundai Elantra有著合她胃口的亮紅色烤漆就心動了!蔡允潔和節目主持人蘇宗怡分享,她從賞車、試駕到訂車,通通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搞定,僅額外選配影音系統套件才發現還有很多細節沒注意到,多少有些懊惱。

Total
34
Shares
上一篇

顏行書宣布升格當爸! 開特斯拉載愛女沈浸粉紅世界中

下一篇

燃料費「隨油徵收」困難點曝 網友認為是小黃問題但稅制有不少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