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純電休旅EQS SUV登場 最高續航里程可達660公里

M-Benz近年來在純電動車款的佈局也愈來愈積極。(圖片來源/ M-Benz)

M-Benz近年來在純電動車款的佈局也愈來愈積極,推出了包含EQS電動旗艦房車以及EQE豪華房車,而這次M-Benz將以電動車平台打造全新豪華休旅EQS SUV,來回應消費者對於電動休旅車的期待。EQS SUV延續了先前的設計理念,包含內外觀設計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最重要的是在空間機能也有亮眼的表現。

EQS SUV延續了先前的設計理念,包含內外觀設計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圖片來源/ M-Benz)

外觀方面EQS SUV的車頭具有大面積黑色格柵,格柵上端配有LED燈組,兩側也提供LED主燈,帶來良好照明效果。消費者也可以選擇AMG-Line風格帶來更具有運動感的外型呈現。車身左方配備有充電孔,而前方的機艙蓋是不能夠打開的,所以想要在前方放置物品看來是沒有機會。

EQS SUV的整體車身線條相當圓潤,休旅車的格局也提供了良好的空間機能。(圖片來源/ M-Benz)

更多新聞:新創電動車廠Canoo拿下NASA訂單 協助太空人前往月球
更多新聞:二手電動車可能更貴? 使用過的電動車運送恐怕受阻

EQS SUV可以選擇第三排座椅,讓這款電動SUV有著更好的空間變化可能。(圖片來源/ M-Benz)

EQS SUV的整體車身線條相當圓潤,休旅車的格局也提供了良好的空間機能,如果你願意也可以選擇第三排座椅,不過這組座椅用來短途乘坐還可以,如果是成年人要坐在上面可能還是會比較辛苦一些。但是電動滑移的功能以及第三排的機能性,也讓這款電動SUV有著更好的空間變化可能。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獨家/直擊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MC20 最美超跑不合胃口轉作寵妻專車!

下一篇

Ford Bronco爽滾泥巴後刁車 網嘆:野馬變成海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