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友替HG杰爺打氣? 邀約品嚐「好吃到升天」的特產!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了Audi TTRS「打龜號」,寫下0到400公尺8.72秒的成績。(圖片來源/ 翻攝自jt_19738抖音)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了Audi TTRS「打龜號」,寫下0到400公尺8.72秒的成績,不過為了抗議中國車涯公司多項有失公正行為,因此廖老大尚未將車涯成績公開,而是上傳了試跑時所創下的8.88秒成績想來個「釣魚」讓HG杰爺心急如焚。沒想到這卻成為了HG杰爺不願認輸的理由,反質疑廖老大口嗨、造假,而這樣的言論自然也引發廖老大的支持者不滿。

HG杰爺反質疑廖老大口嗨、造假,而這樣的言論自然也引發廖老大的支持者不滿。(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廖老大放話「破我紀錄就捐百萬人民幣」 連千毅開嗆杰尼龜不捐乾脆這樣做
更多新聞:廖老大戰杰尼龜試車成績曝光! 「南霸天」神車手是他

日前HG杰爺在直播時有台灣網友Call in對HG杰爺溫情喊話。(圖片來源/ 翻攝自jt_19738抖音)

日前HG杰爺在直播時有台灣網友Call in對HG杰爺喊話,網友表示:「如果都是用這樣硬碰硬的方式,你真的是很累,我也看得出來你真的是很疲憊,而且其實對兩邊真的很傷和氣。我大概講到這邊還是希望你加油,我跟你分享我們台中有個名產叫做『慶記』,有機會希望可以請你吃台中的『慶記』。」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Kamiq與Scala升級Level 2及抗過敏空調 配備補齊售價小幅調漲

下一篇

法拉利變身赤兔馬! 三國誌靈感老外看得霧煞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