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推出Vitara Full Hybrid車型 電池加大!油耗數字更漂亮

日前Suzuki又進一步針對Vitara推出了Full Hybrid純油電車款。(圖片來源/ Suzuki)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愈來愈嚴格,許多品牌都在想因應措施,Suzuki的作法是希望以全車系導入輕油電系統,以現有的基礎架構進行優化帶來良好的節能表現。而日前Suzuki又進一步針對Vitara推出了Full Hybrid純油電車款,希望藉此帶來更好的油耗以及低排汙表現。

Vitara Full Hybrid採用了1.5升K15C自然進氣引擎,並且加上140V的鋰電池組與MGU電動馬達系統。(圖片來源/ Suzuki)

與輕油電版本相比,這次Vitara Full Hybrid採用了1.5升K15C自然進氣引擎,並且加上140V的鋰電池組與MGU電動馬達系統,這組動力預計可以帶來11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AGS自手排變速系統。

這組動力預計可以帶來11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Suzuki)

更多新聞:Fiat追上電氣化腳步 500X與Tipo搭載新一代輕油電系統
更多新聞:Ford Focus MK4.5更環保! 4月將推1.0 EcoBoost輕油電E85乙醇引擎

雖然在動力方面並沒有明顯的提升,但是在低轉速域可望帶來更好的輔助效果,同時車上也配備有Eco模式、標準模式甚至還有EV純電模式,而由皮帶系統驅動的MGU馬達,可以在減速時回充電力,提供給下一次起步使用。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試駕/NX 200一到港就搶75%銷售佔比 Lexus殺手鐧真有實力?

下一篇

2022 Lexus Cup車主高爾夫球賽開始報名 最大獎送NX 200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