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Model Y認證車有望本週空運抵臺 台灣特斯拉:靜待原廠揭露訊息

網傳Model Y認證車有望本週空運抵臺。(圖片來源/ Tesla)

扮演Tesla入門休旅角色,Model Y於2019年3月首度亮相,並在2020年開始量產,讓Tesla可以進攻市場最主流的休旅級距。不過,對臺灣消費者來說,Model Y卻是一款遲遲無法買到的電動休旅,敲碗至今仍然連「樓梯響」都不聞。不過,近日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一條「內線消息」,有自稱在航空運輸業工作的網友透露,這週會有從德國空運來臺的Model Y法規認證車抵臺,似乎Model Y有望今年在臺灣上市。對此,Tesla Taiwan回應目前仍未有相關消息,Model Y的導入進度還有待美國原廠放行。

Model Y鎖定的是休旅市場最主流級距。(圖片來源/ Tesla)

就在Elon Musk於個人Twitter張貼德國柏林工廠將在3月22日舉行交車典禮貼文,表示Tesla的柏林超級工廠終於要正式啟用運轉、量產新車後不久,臺灣的Tesla相關臉書社團就出現一則自稱在航空運輸業工作的網友貼文,表示本周將有來自德國的特斯拉新車空運抵臺。由於Tesla的德國超級工廠將負責Model Y組裝生產,該網友更「明示」或許先前Model Y今年就會在臺灣上市的傳言有望實現。

更多新聞:Tesla又撈過界? 將在柏林賣啤酒讓德國佬笑嗨嗨

Elon Musk預告將於3月22日舉行交車典禮的Tesla德國產線將負責Model Y組裝。(圖片來源/ Tesla)

但是,經過與Tesla Taiwan求證,Tesla Taiwan表示目前尚未有Model Y新車即將抵臺的「原廠資訊」,且就現階段而言,Model Y在臺灣的上市規劃依然「沒有進度」。換句話說,Tesla Taiwan並未證實這位網友的消息是否為真,若真的有Model Y新車在本週抵達臺灣,以目前可以獲得的資訊,也無法確認是否為Tesla Taiwan所導入。Model Y會否在2021年於臺灣市場上市?就目前可掌握資訊而言,還是未定之天。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網紅魔改日產戰神GT-R R35底盤套R34車殼意外蹦出新滋味!

下一篇

Toyota推Granvia 8人座豪華版 預售價169.9萬元載人載行李都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