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Granvia 8人座豪華版 預售價169.9萬元載人載行李都好行

Toyota宣告推出Granvia 8人座豪華版車型。(圖片來源/ Toyota)

2019年登陸臺灣市場的Granvia,以往僅提供三排6人座與四排9人座兩種座椅配置,缺乏一款兼顧多人成座椅及行李箱載運機能的車型選擇。為了補足這一塊不足,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告正式引進Granvia 8人座豪華版車型,改採2/3/3座椅配置,繼維持6人座車型的行李廂空間,還有多達8人的乘坐位置,成為載人、載行李都好行的全新選擇,開出169.9萬元預售價,期望瞄準機場接送、包車旅遊以及多代同堂等消費客層需求。

Granvia的8人座車型主打載人、載行李一車兼顧。(圖片來源/ Toyota)

攤開過往Granvia車系的車型規劃,Toyota先前主要導入2/2/2三排6人座椅及2/2/2/3四排9人座兩種座椅設定,第二與第三排座椅都採用雙獨立艦長式座椅設計,具有獨立的扶手,並可透過滑軌前後移動,期望營造舒適的乘坐空間。不過,這樣的規劃卻讓Granvia無法兼顧行李廂空間與乘坐舒適,如果要有可收納8組28吋行李箱的收納空間,只能選擇6人座車型。如果有7人以上的乘坐需要,就無法提供大空間行李廂機能。對於想要運用Granvia投入機場接送、包車旅遊的業者來說,很可能是卻步的因素之一。

更多新聞:Toyota純電休旅bZ4X確定第二季引進 RZ 450e同步爭取年底前導入

Granvia 8人座車型是車系中唯一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採非獨立式設計的車型。(圖片來源/ Toyota)

面對疫情逐漸趨緩,入境隔離措施放寬,甚至有望在未來開始逐步解封、回到疫情前的生活狀態,機場接送、包車旅遊等市場將開始復甦,為搶佔疫後復甦商機,Toyota總代理決定為Granvia推出8人座豪華版車型,改採2/3/3三排8人座設定,並保留原有的無斷滑軌設定,期望保留可收納8組28吋行李箱的後艙空間同時,提供多達8人的乘坐機能,讓Granvia真正成為載人、載行李都沒問題的廂式MPV車款。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網傳Model Y認證車有望本週空運抵臺 台灣特斯拉:靜待原廠揭露訊息

下一篇

要價2,800萬的Rolls-Royce 全球僅35輛就有一輛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