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萬元C40 Recharge預售價流出 XC40 Recharge前驅版189萬預售價同步曝光

經銷端流出C40 Recharge預售價。(圖片來源/ Volvo)

繼品牌首款純電動市售車XC40 Recharge於2021年登陸臺灣市場之後,Volvo的第一款跑車化休旅,也是第二款純電動市售車C40 Recharge究竟何時在臺灣上市亦成市場關注焦點。雖然國際富豪官方消息表示上市時間將會落在今年底之前,不過近日經銷端已傳出正在舉辦C40 Recharge預售會,且外流234萬元預售價格。同時,Volvo原廠日前才剛發表的XC40 Recharge前驅版本也傳出正在開放接單,預售價則是189萬元。

XC40 Recharge前驅版本預售價同步流出。(圖片來源/ Volvo)

Volvo品牌第二款純電市售車C40 Recharge於2021年年初首度曝光,使用與XC40 Recharge相同的CMA模組化平台,並且共享多數的設計元素,包含車頭空力導流飾板輪廓、內裝設計鋪陳等,都與先一步發表的XC40 Recharge相去無多。不過,C40 Recharge換上新款頭燈與前保桿設計,並且改採斜背車尾構型以及新式樣尾燈燈組,再加上車尾的押尾導流尾翼等,營造更具跑格的動感體態,成為Volvo品牌史上第一款,也是目前產品線中唯一一款跑車化休旅車款。

更多新聞:XC40 Recharge與C40同推單馬達前驅動力 C40有望今年引進前驅版正評估中

目前傳出經銷端正以234萬元價格接受買家訂購C40 Recharge。(圖片來源/ Volvo)

動力則是採用P8 AWD電動四驅系統,以78kWh動力電池模組搭配前、後雙馬達電動四驅系統,可繳出408匹馬力、67.3公斤米扭力輸出,並具備0-100km/h加速4.9秒、極速180km/h性能表現。在Volvo原廠提供的數據中,可繳出420公里最大續航力,且支援150kW功率DC直流電快充系統,僅需40分鐘就能補充80%電量。就動力規格而言,基本上與目前臺灣銷售的XC40 Recharge P8 AWD相同。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福斯透露ID.Buzz將推「友善親切」版 擁有時尚電動小巴不用擔心荷包不夠厚

下一篇

藝人王陽明目睹世界唯一911 卻只有「這輛車」愈看愈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