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車庫曝光! 身家超過20億對車卻只有這個要求

好萊塢知名影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擁有高達9,000萬美金(約20億台幣)的資產,不過,這位多金女星物質慾望似乎不高,車庫裡的車都不是什麼豪華品牌、亦非限量超跑,從她被捕獲的照片來看,她最常開的車是特斯拉的Model 3,看來她對於車似乎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節能減碳。
過去娜塔莉波曼也曾擁有過賓士車款,不過也是油電的S400 Hybrid。(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其實娜塔莉波曼不只是愛節能減碳的車輛而已,她同時也是一個環保主義者以及素食主義者,愛地球的心非常強烈,因此,不難知道為什麼她這麼喜歡這些電動車或是油電車。在這輛特斯拉Model 3之前,她曾擁有過Toyota Prius、Ford Escape以及Lexus RX350,雖然不是每台都是油電車款,但也都不是什麼大排氣量車型,而且油耗表現都在同級中名列前茅。而她最擁有一輛最貴的車,也只是賓士的S400 Hybrid而已;從她連賓士都買Hybrid這點,就可以知道有多麼顧環保了吧!
Prius是美國很常見的油電車,娜塔莉波曼也曾經擁有過。(圖為Prius最新版本車型)(圖片來源/ Toyota)
她目前最愛的Model 3是性能最強悍的Performance版本,作為兩個孩子母親的她,選擇這輛車其實非常實用;該車空間不小,且充飽電可行駛507公里,對於市區行駛非常夠用,且還具備在高速駕駛時可減輕疲勞感的Autopilot輔助駕駛系統,以及零百公里加速不到3.3秒的超強性能。不過,對吃素的娜塔莉波曼來說,或許她最不常體驗與享受的,就是Model 3 Performance媲美超跑的加速表現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Cybertruck露營套件價格出爐! 要價140萬比一般車還貴!

下一篇

胡小禎換開保時捷Cayenne GTS 原來全家都是保時捷愛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