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露營套件價格出爐! 要價140萬比一般車還貴!

特斯拉自發表Cybertruck過後,很多人對這輛車有無限憧憬,而後方貨斗也成了大家發揮想像力的地方,尤其是Cyber​​Landr彈出式的露營空間,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這組套件究竟是真是假。不過,已經有一家從事人工智慧軟體的公司「Stream It」宣告將要藉由這個產品進軍露營車的世界,而且他們宣稱已經得到了超過8,000萬美金(約22億台幣)的預約訂單,但不少人懷疑這個數字的真實性,因為他們開出來的定價非常高,一組Cyber​​Landr基本就要5萬美金(約140萬台幣)。
這個概念原型看來還很簡陋,但話說回來,特斯拉Cybertruck至今也還沒量產。(圖片來源/ Cyber​​Landr)
就算Stream It已經開出了價格,但其實他們似乎連量產的實際產品也都還沒有做出來,在最新的宣傳影片當中比較像是產品概念的傳達,他們把Cyber​​Landr比喻為汽車、電話、個人電腦、亞馬遜這類的發明,意味著Cyber​​Landr的出現將會改變你的生活,影片中更把Cyber​​Landr擺放在車庫當中,就好像是這個產品是在車庫當中發明而來,但現在他們所打造的彈出式露營車更像是用紙板做成的美勞作品,而不是有實際機能的產品。
該公司號稱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可以塞下辦公室、廚房與臥室,後面還有淋浴設備,看在不少人眼裡直呼不可能。(圖片來源/ Cyber​​Landr)
當然內部的陳設擺放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看起來這個空間並不會太大,不過還有著玻璃窗戶的設計相信會有不錯的通透性,官方預告這裡面將會配置一台32寸的電視,而且在內部透過傢俱變換,可以同時擁有廚房、辦公室、臥室空間,另外還可以配備加熱地板、或是帶有淋浴空間的小浴室,但以上內容在許多專家眼裡簡直就是不可能,尤其這還是個伸縮式的空間,想要有這麼豐富的機能性簡直是天方夜譚,但如果真的做出來的話就有5萬美金的價值,不然以現在這個概念雛形看起來大概連500美金都不會有人想要買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開發超昂貴變色烤漆科技 車輛變色只要透過螢幕輕點!

下一篇

娜塔莉波曼車庫曝光! 身家超過20億對車卻只有這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