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禎換開保時捷Cayenne GTS 原來全家都是保時捷愛用者!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也陪伴了女兒Emma的成長,因此相當珍惜有愛車陪伴的這些日子,貼文中傳達滿滿不捨與情感。
藝人胡小禎9月中時曾在臉書發文,內容是向愛車Porsche Cayenne Turbo告別。(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此時有不少網友也相當好奇,胡小禎會選擇哪部車倍他度過下個10年?胡小禎隨後於9/24在臉書貼文開心展示新車,並且告訴網友這次也同樣選擇Porsche Cayenne。有眼尖的網有從車身貼紙發現,這次胡小禎入手的是最新款Porsche Cayenne GTS車型。胡小禎也公布選擇這台車的理由是因為「開過保時捷,就再也回不去了」表示對這個品牌的信賴。
胡小禎也在第一時間貼了隔熱紙,並且開玩笑說「畢竟在裡面挖鼻孔跟罵小孩,或者高歌一曲的時候不是很想被別人看到」。(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或許這輛車還是會用來接送女兒Emma,為了確保隱私,胡小禎也在第一時間貼了高檔隔熱紙,並且開玩笑說「畢竟在裡面挖鼻孔跟罵小孩,或者高歌一曲的時候不是很想被別人看到」,所以選擇隱蔽性比較高的隔熱紙款式。
交車時胡小禎也開心和愛車合影,獲得不少網友恭喜祝賀「香車配美人」、「可以代言了」、「開過保時捷真的回不去」。(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交車時胡小禎也開心和愛車合影,獲得不少網友恭喜祝賀「香車配美人」、「可以代言了」、「開過保時捷真的回不去」。
胡小禎先前駕駛的是上一代的Porsche Cayenne Turbo,這款車也是該車系當中的高階性能選項。(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胡小禎先前駕駛的是上一代的Porsche Cayenne Turbo,這款車也是該車系當中的高階性能選項,建議售價約為580萬元上下。車上搭載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輸出500匹最大馬力以及71.4公斤米扭力。
胡小禎提到感謝這10年來愛車陪伴他上山下海,甚至是在情緒低落時成為了最佳避風港。(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這次胡小禎選擇的是新款的GTS,也屬於車系當中的高階選擇,車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輸出460匹最大馬力,以及6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建議售價為586萬元。
這次胡小禎選擇的是新款的GTS,車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議售價為586萬元。(圖片來源/ 胡小禎FB)
雖然這次沒有直接攻頂550匹馬力的Turbo車型,但相信擁有新世代渦輪技術、強調性能化駕感的GTS車型,駕駛樂趣絕不輸給Turbo車型,而全新Cayenne的電控系統也能帶來穩定的駕駛感受,相信能讓小禎感到滿意。
胡小禎弟弟胡釋安的愛車則是911 Carrera 4S。(圖片來源/ Porsche)胡小禎的父親胡瓜也是Porsche 911 Turbo的車主。(圖片來源/ Porsche)
話說回來,胡小禎的父親綜藝大哥胡瓜也是Porsche 911 Turbo的車主,而弟弟胡釋安的愛車也是911 Carrera 4S;因此,說胡瓜一家人都是Porsche的最佳代言人,可一點也不為過!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娜塔莉波曼車庫曝光! 身家超過20億對車卻只有這個要求

下一篇

國際油價漲!本週中油全吸收 27日零時起汽、柴油維持原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