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大淵一路上接受張立東二選一問答題考驗。(圖片來源/ TVBS)
大淵除了對自己已經有著29年車齡的老雅哥情有獨鍾外,對於汽車也相當熱愛,在剛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中,就有三首歌的MV與汽車緊扣,他也表示相當期待可以到《地球黃金線》錄影。不過在前往內湖攝影棚的路上,先接到任務,要載著張立東一同前往,並且還要在路上接受張立東各種二選一的問題考驗。
撩妹達人張立東也藉此機會傳授招式給大淵。(圖片來源/ TVBS)
兩人從木柵開車前往內湖攝影棚,張立東問,「誰刮到你的車,你不會生氣也不用賠錢?小春、瘦子?張震嶽、熱狗?」大淵毫不考慮秒回「都要賠」,不料張立東將對象改成「那女友跟心目中的女神?」問題一出讓大淵一度語塞,猶豫地吐出「都不用」。沒想到撩妹達人張立東趁機幫大淵上了一課,告訴他要回答,「女友跟心目中的女神是同一個人!」這也讓大淵恍然大悟,必且要求把前面那段剪掉重錄。大淵幽默逗趣的反應也讓粉絲表示,「原來大淵那麼幽默!被圈粉了」,還有人覺得大淵戴上口罩很可愛,「為什麼口罩在大淵臉上顯得超小!」
張震嶽從大淵、張立東旁邊呼嘯而過。(圖片來源/ TVBS)
除了張立東怪問題連發外,因為在錄影當中,大淵沒接到老闆張震嶽的來電,沒想到接下來在隧道中遇上張震嶽開著福斯商旅的California露營車「攔車」,不過張震嶽只是按幾下喇叭並且伸手打個招呼就呼嘯而過。但是,漏接老闆電話的大淵還是開玩笑地問,「我會不會被扣薪水啊?」

《地球黃金線網路版》每週定期邀請藝人來賓,帶領你進入有趣的汽機車世界。(圖片來源/ TVBS)
《地球黃金線網路版》將於每週五中午12點30分於「黃金試車組」YouTube頻道首播、晚間9點於「地球黃金線」YouTube頻道、Facebook播出。每週定期邀請藝人來賓,推出以汽車相關的短版影音內容及輕鬆的生活角度,帶領你進入有趣的汽機車世界,與你分享藝人第一手消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下一篇

跨品牌合作? Mitsubishi在Acura MDX上測試中控台旋轉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