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汽車品牌這次不賣車,Lexus前進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以美食、品牌時尚精品傳達Lexus未來電能願景。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即將來臺,據悉UX 300以及NX 450h+都有望在今年度來臺。
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落腳信義威秀。(圖片來源/ Lexus) 
為傳達Lexus品牌的電動化願景,以及至2025年前推出10款電動化車款、2050年全品牌碳中和目標,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以品牌Lexus Electrified電動化願景為主題,搭配品牌時尚精品,於信義威秀打造全球首座Lexus Electrified電能快閃概念店,自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止,於臺北市信義商圈核心地帶溝通Lexus品牌電動化願景。同時,還將舉辦音樂演出、風格講座等,拉近汽車品牌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除了傳達品牌電能願景,還販售有品牌精品以及新創美食。(圖片來源/ Lexus) 
除了透過把品牌精神「入味」的專屬美食,還有以品牌理念為設計靈感的原廠時尚精品溝通品牌未來電動化願景之外。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藉此機會預告,Lexus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lug-un Hybrdi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即將引進臺灣車款。目前全品牌車系,從入門跨界休旅UX到旗艦豪華房車LS都提供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Lexus,很快就要進軍到純電動車市場,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更節能的動力選項。
Lexus也確定將導入PHEV動力車型,據悉應當就是NX 405h+。(圖片來源/ Lexus) 
據了解,Lexus很可能在今年稍晚就會把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導入臺灣。其中,純電動車款應該就是2019年年底亮相的UX 300e純電跨界休旅,具備有400公里最大續航力,扮演Lexus進攻純電動車市場先鋒。PHEV動力車款,則是前不久才跟隨新世代NX一同亮相的NX 450h+,這也是Lexus品牌首款PHEV動力車款。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UX 300e以及NX 450h+都有望於今年底前導入臺灣,且UX300e將最早於新一代NX。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baru再度釋出新WRX預告! 鹽灘地中起舞展示剽悍越野性能

下一篇

一次收藏霹靂車與李麥克 夥計:老哥就缺你的這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