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aigo將於2022登場 跨界跑旅家族再添新戰力

SUV早已成為各大車廠開發重點,車輛規格細分再細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購車需求,而在1年前於巴西市場當中推出的Nivus,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兄弟車款Taigo,這是一輛Coupe造型的跨界SUV車款,其車輛定位於T-Cross之上,並且使用了MQB的A0平台,預計將會在2022年夏天在歐洲市場進行發表。
Coupe造型的跨架SUV預計將會受到更多年輕人喜愛。(圖片來源/ VW)
近日在歐洲捕獲到Taigo的測試車身影,而且測試車輛並沒有任何的偽裝貼紙,斜背的Coupe造型相信將會受到不少年輕人的青睞,燈具也都是採用LED的配置增添更多吸引力,比T-Cross略大的空間彌補了Coupe造型形成的壓迫感,而在動力部分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是可以從巴西的兄弟車Nivus略知一二,Nivus在當地市場配置的事1.0升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兩個動力選擇117匹馬力以及129匹馬力,搭配上6速手排或是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這樣的動力對於小型SUV來說也已經足夠。
推測動力將會以小排氣量的引擎為主,1.0升三缸將會是主要動力。(圖片來源/ VW)
不過在歐洲販售的版本也很有可能配置與T-Cross相同的動力規格,除了上述的動力選擇之外,最低階可能是95匹馬力輸出版本加上5速手排的搭配,另外在頂規車型部分很可能會是1.5升渦輪增壓引擎,150匹的最大馬力將帶來些許性能風味,而由於七期環保的關係,這輛車不可能會配置柴油動力,油電車型可能也會因為車價的考量而不搭載,台灣市場的部分目前尚未有導入的計畫,不過2022年發表過後若是歐洲市場反應良好,或許有機會外銷到其他國家,台灣或許就有機會可以見到這輛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產救星」仍在黎巴嫩逍遙 逃亡助手遭引渡審判

下一篇

Apple Car的頭號對手? 小米正在尋找汽車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