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被捕獲 Musk:實車差不多就長這樣

Tesla下一款量產車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設計外型比起Model X的鷗翼車門更炫,車身線條稜角分明,車身使用不銹鋼及鈦材質,誇張的外型讓人過目不忘。上週Cybertruck在紐約路上實測,整輛車被看光光,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測試車輛的外表距離市售版已經相去不遠。

更多新聞:想買Cybertruck電動皮卡得有耐心 最快2022年才會交車?
更多新聞:特斯拉電動皮卡也能露營? CyberLandr折疊屋概念曝光

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街頭遭捕獲。(圖片截自推特)
根據《Screenrant》報導,上周末Musk到紐約參加《週六夜現場》節目,不過Musk的風采全被另一件事情搶過,因為同一時間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街頭實測遭到捕獲,貫穿式的頭燈配上車頂再一組貫穿式LED燈,車身採用不銹鋼材質的Cybertruck,在LED廣告看板下的反射更顯夢幻。
Cybertruck不銹鋼材質車身在LED廣告看板下反光出不同車色。(圖片截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Musk提到這次被捕捉到的Cybertruck測試車,「這幾乎就是Cybertruck真正的樣子,跟量產的差距不大,我們會稍微調整車身尺寸,大約3%或是更少。」
Cybertruck搭載自動調整氣壓懸吊系統,可從任何方向調整懸吊,方便貨物上下卡車。(圖片來源/ Tesla)
Tesla在2019年11月發表Cybertruck,灰金屬車身,乍看之下就像一輛裝甲車,車身採用與SpaceX火箭同樣材質的不鏽鋼板及裝甲玻璃。Musk還特別強調,車身非常堅硬,就算是子彈都射不穿。另外,Cybertruck的定位是兼具卡車實用性與跑車加速性的電動皮卡車,搭載自動調整氣壓懸吊系統,可以透過懸吊升降調整,讓上下貨物更方便。性能方面,最高規格車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2.9秒,入門版車型也有6.5秒的表現,且都搭載了Autopilot自動駕駛輔助。
Cybertruck將在今年第三季於德州生產,最快今年底會交車。(圖片來源/ Tesla)
Cybertruck訂於今年約第三季、第四季開始於德州生產,Musk表示將會於今年年底交車,預計於2022年開始大量生產。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rd Bronco夯翻 現在下訂排隊等1年

下一篇

馬斯克想換車嗎? Prius PHV GR Sport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