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國再降價 臺幣70萬內Model 2有望年底現身

就在Tesla (特斯拉) 公布改款Model S與Model X細節資訊,展示全新Yoke設計方向盤以及全新內裝布局之後不久,Tesla緊接著針對旗下兩款暢銷車型Model 3與Model Y進行售價調整,其中,Model 3入門Standard Plus車型售價下修1,000美元,而Model Y入門Standard Range車型則是下修2,000美元。不過,高規Performance車型則是同步上漲1,000元。
 先前發表的改款Model S與Model X內裝設計引發熱烈討論。(圖片來源/ Tesla)
身為新創電動車品牌,Tesla無論是價格、車型等調整操作總難以預期,緊跟在Model S與Model Y產品更新之後,Tesla亦針對Model 3與Model Y兩款車型進行售價調整,其中最主要焦點鎖定在於Model 3與Model Y的入門車型與高階車型調整。Model 3入門Standard Range Plus降價1,000美元、大約是新臺幣28,000元左右,高階Performance則是漲價1,000美元,也就是有約新臺幣28,000元左右漲價,中間規格的Long Range車型則是維持不變。
Model 3入門Standard Range Plus車型降價1,000美元,高階Performance車型則是調漲1,000美元。(圖片來源/ Tesla) 
Model Y車系同樣針對入門車型與高階車型進行售價調整,Standard Range降價幅度高達2,000美元,也就是大約有新臺幣56,000元降幅。Performance車型則是與Model 3 Performance車型相同,皆調漲1,000美元,大約有新臺幣28,000元左右漲幅。雖然,Tesla針對美國市場Model 3與Model Y進行售價調整,Tesla Taiwan表示,目前臺灣尚未有售價調整規劃,仍舊維持既有售價。
Model Y入門車型Standard Range為這次降價幅度最高一款,降幅達到2,000美元。(圖片來源/ Tesla) 
除了北美市場Model 3與Model Y調整售價之外,Tesla全新入門車款Model 2也正在持續醞釀中。將以中國大陸作為首發市場的Model 2目前已經在中國大陸啟動設計,規劃將以上海Giga Factory作為主要生產基地,最快有望於今年11月廣州車展首演亮相,並自2022年起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
外傳入門售價落在2.5萬美元左右的Model 2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現身。(圖片來源/ Tesla) 
至於Model 2售價,Tesla預計將入門價格設定於25,000美元左右,換算新臺幣不到70萬元。而且,若拜登政府的「GREEN」綠色法案通過,Tesla旗下車款還有望繼續取得7,000美元的政策補貼。換句話說,消費者真正的入手價格還有可能低於20,000美元,僅需19,000美元就能入主Model 2,換算下來,美國當地Model 2的實際成交價可能只需要約新臺幣不到60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HR-V風格套件曝光 兩種選擇展現不同性格

下一篇

黃金駕訓班/連假前了解正確駕姿 開車反應快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