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黃金線》父親節回憶特輯 那些年老爸載過你的車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有沒有趁機孝敬辛苦的爸爸。《地球黃金線》粉絲團發問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爸爸是開什麼車載著你長大嗎?沒想到勾起好多人的回憶,讓《地球黃金線》粉絲團瞬間成為滿滿懷舊大平台,而且也能從中感受到父親把小孩拉拔長大的不容易與動人故事。
老古董Mazda T600三輪貨車。(圖片來源/ 倪文昌臉書留言)
其中帶著大家重回懷舊年代的,是一輛三輪車,而且還是一輛有著後車斗的皮卡三輪車。這台Mazda T600生產期間介於1959年至1971年,搭載著577c.c.雙缸引擎,配上三速手排變速箱。分享這張照片的網友表示,這台三輪車就是他爸爸載著他,陪著他一起成長的客貨車。
網友分享家中的VW T2旅行車,不過笑說當時沒多久就被偷走了。(圖片來源/ Motomasa Kure臉書留言)
還有網友分享一張幼兒時期被母親一把抱在手上的照片,一旁停著一輛藍白雙色車色的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經典廂型車T2。而且網友還分享這台T2與他們家之間的故事,就是沒開多久就被偷走了,也讓這位網友笑說自己對這台經典的T2一點印象都沒有。
三代Golf載著兒子長大,現在也將它傳承給長大成人的兒子。(圖片來源/ 呂宏奇臉書留言)
網友的回應中還有著一輛Volkswgen第3代Golf,身為人父的網友表示,當年就是用這輛3代Golf載著兒子與孩子一同成長。現在,孩子長大了之後,也把這輛車齡至少20年的3代Golf傳承給兒子,成為兒子現在的愛車,也把家族記憶持續傳承下去。
有不少網友對於父親車輛的回憶是工作用車,這也是父親努力打拚撐起這個家的印記。(圖片來源/ 林佳明、易威呈、江柏源臉書留言)
很多人是靠著擔任職業駕駛的父親拉拔養大,回應中也出現像是Isuzu貨車、Volvo遊覽車,這些扮演經濟發展火車頭角色的貨車以及重型車輛,它們不只乘載著網友與父親之間的回憶,更象徵著每一個扮演家中經濟支柱的父親為了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下一篇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