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小型休旅車的市場持續發燒,保時捷旗下的入門休旅車款Macan銷售量一直相當好,而另一大跑車品牌瑪莎拉蒂也將推出小型休旅車款Grecale,就是瞄準的Macan的市場而來,當然這輛車的消息也早已經傳遍市場,不過一直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進行發表,現在官方正式宣佈將會在11月推出這輛讓人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雖然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消費者可以很快就享受到這輛來自於義大利的跨界小休旅。
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小型休旅,預期將會是保時捷Macan的最大對手。(圖片來源/ Maserati)
瑪莎拉蒂在這輛小型休旅同樣維持著用世界上著名的風來為自己的車型命名的傳統,Grecale代表的是地中海強勁的東北風,車輛級距定義在Levante之下,品牌熟悉的大型水箱護罩同樣在這輛車上呈現,兩旁的大燈則是受到了全新的入門中置引擎跑車MC20的啟發,頭燈的面積縮小讓車輛整體的視覺看起來更為緊緻,而整個車體依舊維持著優美且流線的設計,尾燈也與大燈一樣面積不大,下方的排氣尾管則展現著濃烈的運動氛圍。
整體的設計依舊維持著品牌一貫的風格,當然也保有著瑪莎拉蒂帶來的運動駕馭感受。(圖片來源/ Maserati)
而動力規格官方一直沒有正式公佈,不過這輛車在使用Giorgio底盤平台之下,將會與Alfa Romeo的Stelvio共用多款零組件,很有可能引擎也將會是同樣的配置,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84匹的最大馬力,另外還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512匹,同時也可能用上瑪莎拉蒂自行研發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動力也在MC20上面使用,擁有最大630匹的馬力,不管使用什麼樣的動力肯定都會讓車主感受到品牌帶來的運動風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尋找最省油路線 Google Map路線規劃再進步!

下一篇

《地球黃金線》父親節回憶特輯 那些年老爸載過你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