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預售價出爐 473萬入主純種電動跑車

台灣保時捷於6/3公布了全新電動車Taycan的預售價,目前開放接單的有三款車型,其分別為建議售價473萬元的4S車型、建議售價660萬元的Turbo車型,以及建議售價800萬元的Turbo S車型,而這也是目前台灣汽車市場中,售價最高的一款電動車。
傾斜的後窗玻璃與突出的肩線也帶來十足張力。(圖片來源/ Porsche)
在外觀方面,Taycan具備寬闊扁平的車頭造型,車側線條也以俐落的方式呈現帶來流暢速度感,傾斜的後窗玻璃與突出的肩線也帶來十足張力。絕佳的0.22 低風阻係數也賦予Taycan優異的續航力。
絕佳的0.22 低風阻係數也賦予Taycan優異的續航力。(圖片來源/ Porsche)
內裝方面,中央 10.9 吋資訊娛樂顯示幕與選配的乘客顯示幕,相結合形成黑色玻璃面板,視覺上與內裝融為一體。操作介面均為Taycan重新設計,大幅減少實體按鍵與旋鈕,以直覺化觸控操作及語音辨識功能取代,只要說出「Hey Porsche」指令,即可啟動操作。
中央 10.9 吋資訊娛樂顯示幕與選配的乘客顯示幕,在視覺上與內裝融為一體。(圖片來源/ Porsche)
Taycan車上搭載永磁同步馬達,不過動力方面則有截然不同的呈現,4S車型具備571ps的最大馬力以及66.3kgm的最大扭力輸出,4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可行駛里程為463公里。Turbo車型具備680ps的最大馬力以及86.7kgm的最大扭力輸出,3.2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可行駛里程為450公里。Turbo S車型具備761ps的最大馬力以及107.1kgm的最大扭力輸出,2.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可行駛里程為412公里。
只要說出「Hey Porsche」指令,即可啟動聲控操作。(圖片來源/ Porsche)
底盤方面則使用中央網路控制系統,內建的保時捷4D底盤控制系統,可即時分析資訊並同步底盤動態。三車型也都標配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可依據路況和駕駛習慣,持續調整個別阻尼力道。
三車型也都標配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可持續調整阻尼力道。(圖片來源/ Porsche)
台灣保時捷同步推出購車相關配套服務,包括新車保固4年不限里程,與高壓電池原廠保固8年或16萬公里,並可免費享有台灣保時捷提供之兩年充電相關服務,與三年Porsche Connect相關服務,希望吸引有意購入電動車的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 Arteon小改6/24發表 年底來台的會是?

下一篇

Jaguar英倫電動跑旅 不讓Tesla專美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