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Arteon小改6/24發表 年底來台的會是?

今年3月,Volkswagen Taiwan揭示2020年度計劃時曾經預告,跨界休旅T-Roc與四門跑房車Arteon會是今年重點導入車款,其中Arteon將會於年底前入台。不過,Volkswagen原廠今日透露,將在歐洲時間6月24日發表Arteon小改款更新,並且增加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年底前導入台灣的,會否就是小改款Arteon?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但會積極爭取將最新產品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
外觀造型設計修整與MIB 3模組化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還有駕駛輔助系統升級將會是小改款Arteon的重點。(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以MQB模組化底盤為基礎,接替Volkswagen CC市場位置的四門跑房車產品Arteon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時首度亮相,將頭燈線條以及水箱護罩整合的車頭設計不但影響包括T-Roc、Touareg等休旅作品,小改款Passat也循此模式調整外觀設計細節。而Volkswagen Taiwan也在2020年3月運來一輛Arteon R-Line車型,宣告年底將Arteon導入台灣市場。
Volkswagen Taiwan宣示年底前導入Arteon。(圖片來源/Volkswagen)
就在Volkswagen Taiwan緊鑼密鼓進行導入相關作業時,德國原廠透過預覽圖釋出的方式,預告Arteon將於歐洲時間6月24日發表小改款更新。除了針對外觀細節重新設計,導入新式樣保險桿等,換來更具動感的面容氣息,同時也導入更具科技感之座艙設計,並且植入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給予更加直覺的操作環境。

除此之外,還會引進新一代動力編成,有望加入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推出Arteon GTE車型。不僅如此,Volkswagen也透露,改款後Arteon還將引進「Travel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整合包括ACC、AEB、車道維持、速限辨識與智慧型速限控制等輔助系統。
小改款Arteon車系確認推出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圖片來源/Volkswagen)
而且,對於旅行車迷而言,Arteon車系還會增加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車型,不僅給予更出色之實用機能,還同時兼顧優雅與動感的線條設計。

回到台灣市場,今年3月Volkswagen Taiwan曾經展示一輛現行Arteon R-Line車型,也就是小改款前的Arteon預告將在年底前引進台灣。但小改款確定將於6月底現身亮相,究竟未來導入台灣的,會是現行Arteon或者是小改款後的版本?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確切導入版本,或者Arteon Shooting Brake會否同步導入,現階段正與原廠積極確認引進時間點與車型,會積極爭取將最新產品以最快速度引進台灣。
年底引進台灣的Arteon會否是小改款後版本要視原廠何時投產而定。(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但是,最終引進的車型,其實還需視小改款Arteon投產時間點而定。若小改款Arteon無法於年底前投產,而台灣確定將於年底前導入,屆時首批進入台灣市場的Arteon,推測應屬現行版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體驗貼地飛行 RS6 Avant榨出560匹馬力

下一篇

Taycan預售價出爐 473萬入主純種電動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