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宣告產線復工 Kamiq可望如期上市

受到疫情影響,Škoda旗下位於捷克Mladá Boleslav、Kvasiny與Vrchlabí等地的三座生產設施自3月18日起停工,而在停產39天之後,Škoda資方與Kovo工會達成協議,以提供員工防護口罩與大量消毒藥劑、張貼防疫海報與隨機抽測體溫等防疫措施前提下,於歐洲中部時間4月27日上午六時重啟整車組裝與相關零組件生產之生產線,進而紓解全球訂單壓力。
 
由於產線停工超過一個月,相關生產設備仍需要重新檢測、校正,以達Škoda原廠設定的標準,不過,產線一旦恢復運作,則代表全球市場累積的訂單壓力能夠開始緩解。
 
台灣市場方面,Škoda Taiwan趕在3月中旬起捷克產線停工前便已將新車裝船,預計於5月抵達台灣,因此6月前整體車源狀況仍屬充足,但下半年車源狀況,則需視Škoda原廠復工狀況以及車源供應順序而定。不過,Škoda Taiwan表示,Škoda在台的新車發表期程目前按照原訂計畫進行;全新跨界休旅車款「Kamiq」仍預計於年中左右發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R-V伸展大空間 余秉諺不再低頭

下一篇

82.8萬起跑格化 Altis GR Sport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