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伸展大空間 余秉諺不再低頭

帥哥一定要配上跑車嗎?身高188公分的藝人余秉諺就不這麼認為,比起外型更期望擁有一台舒適又空間充足的好車。人生第一輛車選擇了Honda CR-V,而第二輛車卻依然入手第五代CR-V,讓人不禁懷疑,是什麼原因讓他如此鍾情於這台車?
 現行CR-V搭載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節省稅金的同時又兼顧動力輸出。(圖片來源/ Honda)
憑藉著寬裕空間與優良舒適性,第二代CR-V已在余秉諺心中烙下完美印象,高個子在上車時終於不用再向車子「低頭」,上車後也能自由伸展全身。第五代CR-V延續原有特色,行李及內部空間依然保持寬敞,但在細節上做了些調整,例如駕駛座椅改用12向電動調整,並預留更多乘客腿部空間,讓坐在副駕駛座的主持人蘇宗怡讚嘆:「有一種在家裡客廳的感覺!」
 第五代CR-V駕駛座椅採用12向電動調整,能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圖片來源/ Honda)
此外,第五代CR-V補足第二代在安全配備上不足,在加入Honda Sensing,其中包含自動煞停、車道維持輔助、道路偏移抑制系統跟車、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低速自動跟車、碰撞緩解煞車等功能。正因為如此,讓余秉諺在換車時毫不猶豫再次選擇了CR-V。
 CR-V擁有寬敞行李空間,充分展現休旅車的特色。(圖片來源/ Honda)
在空間及安全兼顧下,新一代CR-V在外觀上也有所成長,配上LED 頭燈組及18吋輪框,大幅提升運動感。而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CR-V也做了改變,以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取代上一代的自然進氣引擎,在節省稅金同時,又提供更強的動力輸出。總體而言,新一代CR-V繼承原有特色,並與時俱進加入更多安全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訂製部門個性加碼 推911專屬雙色內裝

下一篇

Škoda宣告產線復工 Kamiq可望如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