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電動悍馬、地獄貓誰的加速猛! 擁1,000匹馬力竟甩不開「這台車」

Youtube頻道《Throttle House》這次要測試「性能休旅」的加速實力。(圖片來源/ 翻攝自Throttle House YT)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燃油引擎透過渦輪增壓或者機械增壓技術就成夠創造出極大的動力輸出,更別說目前最夯的電動車款,電動馬達瞬間就能夠輸出最大動力,帶來強悍加速性能。Youtube頻道《Throttle House》這次要帶給觀眾直線加速測試,但這次不是找性能跑車來比拼,而是要測試「性能休旅」的加速實力。

從靜止狀態起跑的方式測試,Dodge Durango Hellcat一開始就有漂亮的起步。(圖片來源/ 翻攝自Throttle House YT)

第一位參賽者是Dodge Durango Hellcat,這款車搭載了6.2升機械增壓引擎,可以產生71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89.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這款車的車重為2,590公斤。第二款車是GMC Hummer EV,這輛車具備1,000匹的最大馬力,是所有參賽者當中馬力最強的一款,不過4,103公斤重量卻也是堪稱之最。

不過沒一會兒,GMC Hummer EV就開始縮小與M-AMG G63的差距,並且將其超越。(圖片來源/ 翻攝自Throttle House YT)

更多新聞:M-AMG限時推出G63 Edition 55特仕車 替AMG歡慶55歲生日
更多新聞:美軍購入電動悍馬進行測試 目標減少對石化能源依賴

第三款是受到不少藝人明星喜愛的M-AMG G63,不過和其他兩款擺在一起竟然顯得動力最小。車上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77匹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扭力,車身重量為2,650公斤,比Dodge Durango Hellcat還要重一點。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992世代911 GT3 R登場 不是RS但工廠賽車更帶勁!

下一篇

Porsche品牌大使找上日籍職棒選手大谷翔平擔任! 有望從特斯拉移情別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