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G限時推出G63 Edition 55特仕車 替AMG歡慶55歲生日

為了紀念AMG 55週年,M-AMG特別推出了G63 Edition 55特仕車。(圖片來源/ M-AMG)

M-AMG G63可以說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夢想車款,為了紀念AMG 55週年,M-AMG特別推出了G63 Edition 55特仕車。這款別具意義的特仕車,提供了專屬配色以及識別,甚至在細節處也有不同的點綴希望可以讓喜愛AMG的車主典藏。

G63 Edition 55在車色方面提供了曜石黑以及乳白色兩種配色。(圖片來源/ M-AMG)

從外觀上來看,G63 Edition 55在車色方面提供了曜石黑以及乳白色兩種配色,甚至在車門下半部還有AMG標誌的專屬徽飾,車上也搭載了AMG Night Package,讓細節處用上大量暗色調點綴,帶來更神秘的視覺感受,甚至在油箱蓋上也用上鍍鉻材質,上頭更鑲有AMG字樣。

油箱蓋上也用上鍍鉻材質,上頭更鑲有AMG字樣。(圖片來源/ M-AMG)

輪圈組方面採用22吋鋁圈,在配色方面則是選用消光黑色飾面,如此搭配起來也讓這款特仕車充滿氣勢。內裝方面,G63 Edition 55採用黑色與紅色的配色組合,在座椅方面則是用上雙色Nappa皮革。駕駛介面部分,方向盤上可以見到55 AMG專屬標誌,方向盤也採用細緻的Dinamica皮革,帶來優異的握感表現。

更多新聞:藝人小馬變心改愛G63 珍藏多年配件只願留給G-Car
更多新聞:網紅開箱Tiffany藍G-Car Brabus G800超嫩配色反差萌

輪圈組方面採用22吋鋁圈,在配色方面則是選用消光黑色飾面。(圖片來源/ M-AMG)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Lexus旗艦跑車LC雙限量特別版594萬起上市 細節升級個性品味同步躍升

下一篇

Toyota Town Ace滿月累積訂單數坐二望一? 加碼回饋價值5千元行車紀錄器衝買氣